明烛天南

午梦千山,春山可望

【damijay】我被养弟继承后

Summary:杰森被发现自己结婚了,在雷霄古死了以后,自己和恶魔之首名义上的婚姻破裂,就在他高兴的时候,成年的达米安继承了他外祖父的遗产,在被达米安理智劝说实际上疯狂追求之后,杰森决定找个人结婚……


  过年就要吃席,就要结婚!【发出暴言】damijay是CP,其他是亲情向,特别ooc,尤其是布鲁斯和达米安!!!达米安的想法是反正你是我老婆,迫害所有人,也许你觉得不好玩,但是没办法了,本人文笔不够,贺岁Pa,图个高兴,留些评论拜托让我知道还是有人看的,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迪克曾经忧心忡忡的担心达米安的未来,作为家里最操心的老大哥他上操心老父亲的心理健康问题,下操心最小的弟弟的婚姻大事。

  彼时杰森正调整狙击枪,直言他是瞎操心,实在不行你可以和达米安在一起好了,而且他觉得作为塔利亚和布鲁斯之子,达米安能轻而易举的找个腿长腰细大胸美女回家,你还是多操心布鲁斯吧。杰森啐了一声,想到布鲁斯他就生气,然后他就扣住扳机,一枪杀了那个人渣。

  总而言之,他不觉得达米安到了成年还是大魔法师,反而认为小红更符合迪克担心的对象。他想象里的达米安长的像布鲁斯,性格更像塔利亚,擅长言语诱惑说服别人,就像被塔利亚忽悠瘸了的自己,无论是塔利亚还是布鲁斯都是理智的,所以当达米安不理智的试图言语说服或者物理说服别人的时候,会把他的说服对象吓死。

  杰森发现自己结婚了这件事情,纯粹是意外,苏三苏姐妹抓到一个记者,杰森打开他的新闻稿的时候震惊的发现这小子是个标题党。

  《不敢置信,令人炸裂!韦恩家唯一亲生的小少爷和他竟是这种关系,而他在之前居然是……》

  杰森嘎嘎大笑了一会,看够了达米安的笑话,然后仔细一想,记者跑他冰山餐厅干嘛?达米安和他有啥关系?狐疑和不好的预感爬上他的后背,他循着下面的内容继续阅读。

  【笔者发现韦恩家二少爷的婚姻关系是已婚,于是笔者调查下去发现杰森·陶德·韦恩竟然与达米安·奥古·韦恩是已婚夫妻,而这位杰森二少爷在此之前和雷霄·奥古结过婚,经过笔者以及一些朋友帮助,得知这位前夫和……】

  杰森看的眼前一黑,这都什么东西?他还是冰清玉洁的韦恩二少,什么时候结婚了?!离谱! 

  我看到那边房子塌了所以去看看热闹,结果是我家房子塌了。杰森满腹的脏话在看到记者摆出的证据之后默默憋回去,只好在夜晚对着蝙蝠侠的画像喷洒,于是冰山餐厅的小老板警告了一番这个记者,并且花钱买下了这篇新闻。

  含泪接受韦恩二少的金钱和强权压制之后,记者哇哇大哭他的新闻跑了。

  徒留经历了心凉懵逼拼命思考的当事人韦恩二少在原地翘腿回忆他什么时候和自己的小弟弟去结婚了?他能喝醉达米安还能喝醉不成?

  是的,结婚这件事他不惊讶。

  曾经他和罗伊两个人喝醉了也干过这件事,在加利福尼亚执行任务的时候,两个酒鬼摇着酒瓶跑到结婚办事处,用自己的假身份和对方结过婚之后,罗伊高兴的差点裸奔。

  所以,不能和酒鬼讲道理。虽然这件事是杰森和罗伊做的不对,但是被迫害的其实是迪克,一年后蝙蝠侠需要重启那个任务,打开了任务报告,然后就看到迪克和蛋蛋结婚了。

  “……”蝙蝠侠。

  “fuck”迪克发出一声清脆响亮的脏话,然后往脏话罐里塞了几十美元,吐槽了个够。

  杰森:关你屁事,我就是要叫假名迪克。

  杰森:有些人走到哪连名字都能给别人带来快乐,有些人则是走了才能给人带来快乐​。

  迪克被一击打倒,再起不能,只好有气无力的说“我恨你,杰森”然后利用自己灵活的身体躲开杰森的攻击,报复性抢走杰森的小甜饼,上楼去了。愤怒的杰森冷酷的吃干净老父亲的小甜饼上楼暴揍养兄去了,只留老父亲孤独的坐在电脑前,杰森理都没理他。

  事实证明杰森是个令人头秃的甜蜜小混蛋,迪克语,但是达米安可不会开这种无聊的玩笑,杰森想。


  杰森在想什么时候和达米安当面对峙的时候,他听见苏三苏的阻拦,门口吵吵嚷嚷的,杰森想说吵啥吵,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门被暴力推开,杰森看见这个皱着眉的达米安一瞬间幻视,“布鲁斯?”

  达米安立刻抬眸看过来,那是一双绿眼睛,在灯光里熠熠生辉,美丽的阿拉伯之眼在注视你,韦恩小少爷走过来,“我今天成年礼你为什么不来?”

  杰森这才想起来,达米安已经十八了,他甚至比杰森高了一些,低着头看人显得高高在上的垂怜和那个一米三七的小罗宾截然不同,“布鲁斯没发请帖给我”杰森毫不心虚的说,随意找了个理由“他不欢迎我”

  杰森叼着烟,仰躺在办公椅上,“这不怪我,达米安,你老爹不希望我去,不过,我还是祝你生日快乐,成年了就可以叫迪克教教你一些别的东西了。”杰森漫不经心的,连眼角都透着一丝不在乎,他符合任何年龄小孩都喜欢的坏哥哥,达米安也不例外,他不仅喜欢,他还拥有。

  所以达米安肆无忌惮的闯入杰森的安全屋,抢走他的迪奥999色号的头盔,好几次赶走杰森快要上床的情人,那段时间杰森被这小孩烦的头发一把一把掉,杰森心道不妙,再这样下去他要变成小红那样了,得想个办法来打击一下达米安。

  于是罗宾再一次打开窗户(谢天谢地杰森和他说了不要弄坏他的窗户不知道多少遍之后)翻进来,他的养兄在和他大打出手之后,两人默不作声收拾房子的时候突然凑过来,“你就这么喜欢我啊?达米安”他话语里的讽刺意味都快溢出来了,他戏弄达米安似的说出这句戳破脸的话,目的是让达米安恼羞成怒消停一阵子。

  达米安看着他,心道狗屁一个失败罗宾值得我,达米安·奥古·韦恩,将来伟大的蝙蝠侠喜欢?月光下养兄苍白的皮肤上他留下的抓痕还坠着成串的血珠,嘴角的淤青也是他刚刚留下的,青年飞扬恣意的笑,连眉梢都表现出他很得意,达米安不知道杰森到底明不明白这是在和未成年的弟弟调情,或许是他不自觉露出的情态就足够吸引人了。

  月亮被石青的云遮挡住了,风虚溜溜的吹着,熙熙攘攘的挤过一屋,达米安若无其事的说“你是外祖父名义上的妻子,韦恩的二子,无论哪一边你都是属于我的,我的财产,我爱惜我的财产,别把自己弄死了贬值,我也不喜欢你沾染别人的气味。”

  杰森的表情缓慢狰狞起来,这个让达米安又恨又爱的养兄在这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把达米安扒光了弹他的OO,还一边讽刺的说“一般啊,达米安,最伟大的罗宾?”这个混蛋把“大”拉长了语调,不顾被愤怒冲昏了脑子的达米安踢他和疯狂咒骂以及“等我成年你就完了”这句算不上威胁的狠话,然后把世界上最伟大的罗宾挂在窗口等着蝙蝠侠来接。

  达米安消停了,蝙蝠侠手足无措的把披风盖在自己小儿子身上,杰森背对着蝙蝠侠,一言不发,他和蝙蝠侠没有什么好说的。


  “我记得我把请帖送给你了”达米安绿色的眸子暗沉沉的,他已经长大了,眼窝深邃,眉眼凌厉,他和布鲁斯是完全不相同的俊美,显得刀割般的锋利,年轻的暴君倨傲的冷漠。他看着杰森满不在意的样子,心底猛地窜出一阵恼火,杰森总是这样,但是他忍耐着俯下身,“为什么不去?”

  杰森向后仰了仰,感觉心虚,他是故意假装没看见请帖的,因为他不想看到布鲁斯,布鲁西宝贝会走上来喊他甜心,但是布鲁斯……杰森想到布鲁斯就烦,一般不得不同框的情况下勉强交流几句,反正杰森不做主动的一方。

  “请柬被弄丢了然后我忘记了行了吧”杰森双手抬起,示意投降,叫达米安别再进一步靠近他了,这张椅子在吱呀作响,两个大男人让椅子承受了生命不肯承受之重,他真的害怕两个人来个倒插葱。

  “废物陶德”达米安看着他,不等杰森揍他,他说“我成年了”

  杰森嗯嗯点头,好整以暇的看着他,看他下面能说出什么,他对刚刚达米安高高拿起轻轻放下的态度感到戒备。

  “我可以继承祖父的财产了”达米安接着说,他伸手,杰森的睫毛从他的指腹一扫而过,像燕子衔水蝴蝶停留,“包括你”

  恶魔之子流露出他的恶意和傲慢,“吾爱,我们结婚了”

  杰森脑子宕机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达米安早就知道,杰森抓住达米安的领口,咬牙切齿“你他妈的早就知道你成年会和我结婚?”

  达米安一只手撑住椅子的扶手,另一只手去扶杰森的腰,杰森倾过身,腰绷得紧紧的,腰线勾出好看的弧度,躲避达米安的手,达米安不屑的笑了一声,缓慢的垂下眼皮看着兄长怒气冲冲的脸,因为愤怒连皮肤都带着瑰色,齿骨生香,别有一番滋味。

  “我早和你说过不是吗?吾爱”达米安伸手勾住杰森大腿的枪带,勒的大腿的软肉都溢出来,达米安的手被勒住的肌肉包裹挤压着,像是掉入奶油的巧克力,一瞬间消失在奶油里。

  【那啥自己想象,你们知道的tmd怎么都不过】的姿势会不会大腿内侧的肉都会疼的颤抖,两条腿只能艰难的支撑他的身体?达米安想,他比杰森更了解他自己,恋痛的红头罩摸上去虬结的肌肉都会用来讨好他的爱人,但是放软后的肌肉就会像奶冻一样,一拍带颤,肉浪涟漪泛滥,达米安喜欢自己的宠物被养的皮肉顺滑的样子。

  杰森握住达米安的手臂,不爽的动了动腿,这小屁孩一个劲往他大腿内侧的肉摸,摸的痒痒的,哪怕是身经百战满身伤痕的红头罩大腿内侧的肉都是绵软的,就像一块从未有人开垦的新而肥沃的土地。毕竟被红头罩大腿绞杀的倒霉蛋也没资格摸摸他漂亮的腿就倒地了。

  很奇怪,太奇怪了。

  “别太过分,达米安”杰森警告性的说,“我们的小暴君过不了多久就要离婚了”

  “离婚?”达米安跟着重复道,“别像个野蛮人一样说出这样的脏话”达米安指的是刚刚爆出的脏话,“我会好好教导你礼仪的,吾爱”毕竟,他的兄长可是他难得喜欢的稀罕玩意。

  杰森哼出一声调侃的嗤笑,不屑的睥睨,“别以为全世界只有你一个结婚对象”

  


  杰森火速去找了迪克,家里的大哥,他不是一直担心达米安的婚姻大事吗?现在达米安真的搞了个大的,趁着家里还没反应过来赶紧离了。

  迪克接到杰森电话,罕见的他蹲在马路边抽烟,面色凝重的像一个七老八十的长者正在为人类未来操心,烟雾和哥谭的阴霾天倒也相称,杰森走过去,开口第一句,“和我结婚,dickhead”

  吃了一嘴灰尘的少年泰坦的领导者,被蝙蝠侠都夸赞过的夜翼愣了一分钟,那一瞬间脑子里闪过了很多离谱的兄弟玩骨科的案例,以及自己的腿可能会被布鲁斯打断,幻肢痛让他悲从中来,直到杰森一脸不耐烦的抱着手臂踩他的脚时才回过神。

  “Jay,你和我结婚,我会被布鲁斯打断腿的”迪克一脸慎重的按住杰森的肩膀,“而且……我已经要结婚了”迪克叹气道。

  “???”杰森。

  “我怎么不知道,吊头,你是在开玩笑不想和我结婚吧?”杰森咆哮,他不安的抠了抠手指,第一个就出师不利,感觉后面也不会太顺利的样子。

  “什么结婚?”轻快的女声在杰森和迪克背后传来,了不起的女战士,神谕芭芭拉向着她的兄弟发出疑惑。

  杰森转过身,沉默着看着穿着婚纱的芭芭拉,然后把目光转向迪克。

  迪克顶着快被杰森目光刮秃的头,哈哈尴尬的笑起来打圆场,“我是说我要和芭芭拉结婚了,你是第一个知道的,小翅膀”他给了一个wink给弟弟,示意他不是故意不让他们知道的。

  “……”靠,杰森麻了。一个结婚个个结婚是吧?

  “来都来了,进来给芭芭拉参考一下吧”迪克说着推着弟弟进了婚纱店,哪怕是妇女之友的迪克也对陪女孩逛街致谢不敏,他累的不行才一副苦瓜脸。

  而让杰森进婚纱店是他今天犯的最大的错误。



  而在芭芭拉的婚纱选择上,一代罗宾和二代罗宾之争n.0Pro版嘴炮战争吹响号角,芭芭拉自顾自去试婚纱,一边欣赏杰森和迪克的吵架,哪怕迪克能在这条街上舌吻一条街的女孩并且用舌头表演DOI的各种姿势,他也没办法靠嘴上功夫打败一个被达米安烦的要死的战力全开的杰森·陶德。

  毕竟迪克顶多把“fuck batman”的小纸条洒满韦恩庄园,杰森却能用地狱笑话等包括脏话从心理上打败蝙蝠侠,即使地狱笑话根本不是对着蝙蝠侠说的而是迪克承受了弟弟的暴击,杰森有时候和布鲁斯说一句话都要别人转告,哪怕布鲁斯就坐在他对面。

  简单的嘴臭,极致的享受。

  黑道大佬杰森·陶德AKA红头罩坐在一边进入备战状态,叫着我今天就要把你压箱底的夜店蹦迪的猫王领拿出来让你看看到底有没有人会往你屁股缝里夹钞票,迪克AKA夜翼大喊你可以侮辱我但你不可以侮辱我的审美!服务员拉完这个拉那个只好逃离现场去给杰森和迪克倒水了,叫他们赶紧战术喝水,一边安抚一边说不要打架不要打架看两位先生是不是喜欢红头罩和夜翼啊那你们觉得红头罩厉害还是夜翼厉害呢,杰森冷笑着接过服务员的话头说夜翼的卡里棍算个屁红头罩开个摩托耍个手枪随随便便都能给你打下来就像个小玩具,哥谭的小孩都不会用它当武器,七步以外枪快七步以内枪他妈的又快又准,迪克气的七窍生烟把茶叶吐出来。

  芭芭拉拍了拍杰森的头说算了算了不和他计较你知道他的审美,又亲了亲男朋友的脸说吵不过杰森很正常以前连布鲁斯都不和他吵只会搞搞冷暴力,黄金男孩一拍桌子说夜翼受不了这个委屈,他怎么敢说我家卡里棍比不过枪卡里棍还会放电枪就不会,杰森正在兴头上,他需要大吵一架发泄一下于是战术喝水微笑的说“抱歉,迪基鸟,我不该这么简单的下定义。”

  迪克深呼吸,杰森缓慢的邪魅一笑露出龙王歪嘴笑,“你知道夜翼背着卡里棍真的像个太鼓达人吗而且他的罗宾绿磷小短裤真的……很丑——花花绿绿的像个红绿灯说真的真的不是造福人类的产物吗?”

  迪克大喊红头罩赶紧给绿磷小短裤道歉你知道绿磷小短裤多有创意多美吗难道红头罩的头套就显得他很有创意很有审美吗红头罩不是也穿过绿磷小短裤而且我怀疑红头罩也给反派发福利他还坐在黑面具大腿上他的夹克甚至遮不到他的腰窝蹲下来的时候……阿巴巴。

  芭芭拉微笑着把茶叶塞进迪克嘴里阻挡那些带着黄/色/少儿不宜的话,转向杰森“保密哦,杰森”

  迪克叫住杰森,“新年快到了,阿福肯定要催婚,你赶紧找个人回家吧”他开始灌水和杰森吵架真的很累。

  杰森臭着脸,到了年达米安肯定会在饭桌面前和布鲁斯说他和杰森结婚的事,他妈的不是说真正的美好恋爱是错过吗?有些人一旦错过了,真他妈谢天谢地。

  看着杰森的臭脸,迪克一种来了要来了他又来了的预感涌上心头。

  “新的一年要开始了,成功跨过一年的话我将慢慢变老,失败的话我将长生不老”杰森如同被催饭的猫猫闪电般离去,矫健的窜出婚纱店,紧跟着杰森飞出来砸在婚纱店门上的是迪克的皮鞋。

  一个不太地狱的笑话解决了这场吵架,杰森扯了扯自己的夹克,艹,真的不过腰。


  晚上杰森都没回去安全屋,直奔韦恩庄园,翻过墙撬提姆的窗户,提姆困的差点淹死在咖啡里,他无声的看着装B躲在墙边黑暗的杰森,疲惫的说“大红,有什么事情直说吧,我已经4天没睡了,处理完这个我就睡觉去了。”

  杰森“和我结婚,提姆”

  提姆:???!

  杰森看着有一丝清醒的提姆再接再厉,“嫁给我吧,提姆”

  提姆:……

  他艰难的用咖啡洗了个脸,“出什么事情了,大红?”

  对着这个相当称心如意的弟弟,杰森简单的说了一下达米安的事情,“和我结婚的话,之后等达米安找到别人结婚我们就离婚,你想要什么随你选。”

  提姆的智脑开始转动,“又是雷霄古搞出来的玩意”恶魔之首总搞一些让人眼前一黑的操作,死了也不安生。

  杰森含糊带过他和雷霄古的事情,毕竟恶魔之首已经死了,现在是恶魔之首他孙子搞事情。

  “达米安会杀了我的”提姆喃喃自语,然后他缓慢机械的露出一个嘿嘿微笑,“你为什么不去找罗伊呢?他还有个孩子,你们俩个搭伙过日子也不意外”

  杰森被指了一条明路,快活的像离婚头天晚上即将回到花花世界的单身青年,此刻正迫不及待的回到他的安全屋开瓶香槟听着二手玫瑰看会《傲慢与偏见》。

  所以当超负荷用智脑思考帮红头罩解决问题的红罗宾一头栽进咖啡里的时候,杰森把他抱上床盖好被,摸摸头怜悯的说“快睡吧,鸟宝宝你思想已经很变态了,身体一定要健康。”

  红罗宾幸福的埋进被子里,双手合于腹前,体态安详。杰森给他拉好窗帘,准备下楼弄顿夜宵再走,他的步子像猫,轻巧的没有发出声音。

  当一只手捂住他的嘴往房间里拖的时候他是没有一点点防备,谁能想到韦恩庄园竟有如此法外狂徒?

  杰森抬臂给了身后达米安一肘子,达米安早料到杰森的动作,他勾住杰森的腰,两个人一起滚到床上,达米安按住兄长的两只手反剪在背后,把他按倒在床榻上,膝盖跪压在杰森的屁股上,软软的肉差点让达米安没跪稳,达米安顺手的拍了拍杰森的屁股,然后顺着手感又捏了捏。

  “艹,恶魔崽子”杰森往前一个奋力翻身,准备给瞎几把乱摸的达米安的一个大腿绞杀,达米安一把掐住杰森的腰。

  “祖父确实没错,你是个了不起的战士,陶德”达米安冷不丁说道。“我认可祖父的眼光,也认可你作为我的伴侣。”

  “你还是什么乖宝宝吗?非要和你祖父承认的人在一起?这么循规蹈矩听从联姻可一点不像你,达米安宝宝(baby damian)”杰森挣扎着挣脱达米安的压制,达米安摸着他的脊骨,饶有兴致的摩挲他的腰窝,如同凹下去的小碟子,陈满莹白的月光。

  “你要是喜欢孩子,以后我们可以去领养一个”达米安说,“不是我爱上了你,是你终结了我的理智。你和我灵魂相连不是吗?”

  杰森的反抗停止了,诡异的沉默后,“你知道了?”他迟疑的问道,他不知道是不是达米安在诈他,还是这只是达米安随口说出的一句情话?

  “德雷克很生气,格雷森也是”达米安回答,他指的是那次埃塞俄比亚的欺骗和背叛,来自蝙蝠侠,来自一位父亲。

  “你没必要把自己赔给我,达米安”杰森低低的回应达米安,第二次埃塞俄比亚之行他用了一些大种姓的灵魂魔法,呼唤回了在深渊的达米安,从此达米安共享他的情绪和灵魂,“那不是爱,你也只是我的养弟。我只是做了一位兄长该做的事情”

  “没有人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求你因为兄长的身份为我付出”达米安说,“你这么做因为你爱我,你爱父亲。”

  “但现在爱着你的人是我”达米安直截了当的切断了杰森的退路,“如果你顾及父亲……”

  达米安一向尊重敬佩蝙蝠侠,如果他在杰森和布鲁斯之间选择布鲁斯,那么杰森也无话可说,既然无法判断达米安的选择,那么杰森也不会去赌一个无法判定的未来,选择达米安不是杰森的风格。

  “我和你永远站在一起,母亲也站在我们这。那么父亲也不用在意了,我是你的退路”达米安给这段话画上句号,“吾爱”

  杰森想说不是这个问题,“我们没有感情基础你就敢夸口说爱我?达米安”

  “是你在害怕”达米安言辞犀利,一针见血,他向来如此,杰森怀疑他如果不是韦恩小少爷也可以去当评论家,只要他想就能把某些文学大家气到暴跳如雷。“你没有足够安全感,害怕被抛弃,你现在还是那样吗?陶德?”

  达米安放轻声音,让已经过了变声期的声音变的稚嫩清亮,“你还在害怕吗?陶德”

  就还像刺客联盟的少主与年轻的刺客在走廊的不期而遇,红衣刺客害怕茫然又忍不住的靠近,他攥着恶魔之首的衣角,恶魔之首最后仁慈的把刺客赐给了自己的外孙。那时达米安已经知道了关于自己的侍从所有的事情,他也是这么问红衣刺客的。

  “别说了,恶魔崽子忘记那件事”杰森咆哮着喘气,忘记那些忍无可忍的呜咽和舒爽的叹息,忘记小崽子缓慢把手//塞//进去然后握拳//xuan//转,阿拉伯小王子低垂着睫毛,问红衣刺客他还会害怕吗?陶德,你吃的那么撑。红衣刺客眼泪不断的涌出来,眼泪划入鬓发,浸润到羊毛地毯上,达米安怀疑红衣刺客身体里有一口井,不然怎么会这么湿漉漉的,连丛林都是被雾气熏绕的湿答答,他无神的看着达米安凑上来的脸庞,小心用鼻尖蹭蹭少主的脸,呓语般回答,不会,我很满足。

  他羞耻到无话可说,达米安挑了挑眉,不再戏弄他,但是他现在已经逼迫杰森到了悬崖尽头,只差一步。

  房间里安静下来,星斗灼灼,摇摇欲坠。

  “让我看看你”杰森突然说话,他偏过头,看着坐在他腰上的达米安,达米安松开压制杰森的手,转到他面前,凑近他安静的脸庞。

  杰森和达米安一样都是英俊锋利的长相,但是达米安是真的会割伤人的,杰森则是像古早海报上骑摩托车的坏男孩,伶俐精巧,微卷的黑发凌乱,蓝眼睛却锐气的刀光泠泠,他会停下摩托车向你借火却不会给你一点机会。

  杰森和达米安对视了一会,杰森往前探头,仔细厮磨达米安的嘴唇,听见达米安顿了一下然后加深的呼吸声后他一把抓住达米安的衣领给了他一个头槌,随后猛地退开到窗户边,向着达米安比了个中指,“小P孩,等你长大了再说吧。”

  他放出勾爪,从四楼一跃而下,达米安冷冷的声音从窗户飘出,“我们已经结婚了,吾爱,你和哈珀在一起是犯重婚罪”

  杰森一个踉跄,不能等了,赶紧找个“好”的结婚对象领到布鲁斯面前,让布鲁斯做棒打鸳鸯的人,给他和达米安弄离婚。


  【征婚启事:本人杰森·陶德,性别男,身高183cm,体重180磅,年龄24岁,家里催婚想找个假结婚,结婚之后各干各的,离婚后有报酬,我个人比较顾家,会做饭,家务我也经常做的,平时在家也养些花草,比较喜欢阅读书籍,有意者联系XXXXX】

  杰森发完广告,出门殴打了一群不守规矩的毒贩,然后一辆豪车停在了红头罩面前,车窗摇下,杰森掂了掂手上的枪,黑面具说大红,我知道你和丧钟联系过,别和丧钟跑了,你知道的,我们哥谭人和外乡人都不长久,你的征婚广告很好,但我先下了,被蝙蝠侠看到影响不好。

  杰森说“你不就是因为你自己羊尾没本事搞我,所以也不让别人搞我?”杰森趴在车窗上,在罗曼的面具上按灭了火星,然后对着罗曼吐出香烟,支着头笑起来,他没带头盔只带了多米诺面具,显得漂亮而吸引人。

  他突然想到一个绝妙的方法,和罗曼结婚!本地人,离婚后财产对分,和布鲁斯关系不好等于带过去气布鲁斯,然后让布鲁斯答应他和达米安离婚的愿望,离婚后他不就既能拿到罗曼的地盘又能摆脱和达米安的婚姻关系吗?

  机智的红头罩!

  杰森毫不犹豫的拉开车门,坐到罗曼大腿上,“罗曼,和我结婚!”

  黑面具看了看红头罩的脑子,虽然没带头盔,但是还是完整一颗,没有哪里的神经被子弹打断导致红头罩失忆失智。

  杰森看罗曼没有反应,心道你个老东西还真想B//D//S//M?杰森只好放软声线,装的嫩一点,“daddy,和我结婚~”

  “……”罗曼,“。”


  蝙蝠侠在夜巡之后坐到了蝙蝠电脑前,他掠过红头罩的地盘无意间瞥见杰森在和罗曼说话,虽然杰森明确表示他的事情和蝙蝠侠无关,他们只是合作伙伴,那么蝙蝠侠就不要掺合他的地盘的事情。

  蝙蝠侠看着青年人胸口的双枪,那只胖胖的红色小蝙蝠被撕去了,即使后来他委婉和杰森提起这件事表示红头罩依旧是家族的一员杰森也当没听见,任何一个反派问起红头罩都解释自己只是蝙蝠侠的合作伙伴。什么蝙蝠家族成员?不是。

  寂寞的老父亲不声不响的打开哥谭的监控,去寻找黑面具的身影,他允许杰森和他一直闹脾气,但他不允许杰森和黑面具丧钟这些老男人乱搞上床或者乱搞什么阴谋。

  老父亲心烦意乱,天快亮了,阿福放下牛奶示意布鲁斯老爷,您该休息了。布鲁斯一饮而尽,上楼沾床就睡。他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蝙蝠雷达在作响,导致他在梦里看见他的二子赤身坐在丧钟怀里,红着脸一边和斯莱德接吻,一边因为罗曼在含舔他的脚趾感到舒服,绷紧的小腿有着流畅优美的弧度。

  蝙蝠侠被吓醒了,然后一个电话打进了他的私人号码里,能打进私人电话里的都是熟人那就无所谓了,他迷糊的把电话接通挂在耳边,一边把头埋进被子里,含糊的问谁啊。一边小声抱怨再睡五分钟。

  电话那头沉默着无奈的叹息关掉了电话让布鲁西宝贝再睡一会儿。于是布鲁斯罕见的睡了个长时间的回笼觉,阿福以为他在工作没有打扰他,精神奕奕的布鲁斯在吃完早饭后再次接到了电话,这下布鲁斯看了一眼署名塔利亚。

  他接通电话,电话那头的女人声音丝滑,大珠滚小珠的滑进他耳朵里,“吾爱,好久不见”

  “塔利亚”布鲁斯沉声喊到,“什么事情?”

  “送祝福”塔利亚给出一个相当震惊的答案,仔细一想,离中国新年就两天了,可能是提前拜年吧,蝙蝠侠没有多想“祝达米安和杰森新婚快乐,别忘了转达给他们”

  “新婚?!”布鲁斯失声叫出来,“你在开玩笑?”他看了看太阳确实从东边升起,今天也不是愚人节,难不成因为今天多睡了个回笼觉自己穿越了,这是塔利亚的魔法吗?毕竟之前在一起的时候塔利亚就会玩一些无伤大雅的小游戏,那时候自己还蛮愿意的,现在关于杰森和达米安……

  “我看上去像是在开玩笑吗?吾爱,父亲死去之后,成年以后达米安自动和杰森缔结婚姻”塔利亚对于布鲁斯的震惊也不意外,“我询问过达米安的意见,他同意了,毕竟他们已经结婚了不是来征得你同意的”塔利亚的声音淡淡的。

  “杰森同意了吗?”布鲁斯抓住了矛盾点,“他和达米安……”

  “杰森不同意那也没办法了,他和达米安结婚了,你要相信达米安”塔利亚话锋一转“或者他为了和达米安离婚,你觉得他会把什么人带回来逼迫你同意呢?”

  “……”布鲁斯在人生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做进退两难,他抹了一把脸上的汗,孩子都是前世的债,那么杰森和达米安就是欠债最多的,杰森还真的有可能会把一些离谱的玩意带回来气他,这种事情杰森真的会干!


  夜晚,难得的哥谭市民再次见到了蝙蝠侠追击红头罩,红头罩开火崩崩崩,蝙蝠侠追追追,这次话多的居然是蝙蝠侠!

  “和我回去,红头罩”蝙蝠侠喉癌般的声音传来,“我来处理罗宾的事情”

  红头罩一言不发飞过哥谭公墓,在私人频道里红罗宾对着蝙蝠侠说“咳咳,杰森说他都到家了你还追”

  “……”他恨地狱笑话,蝙蝠侠再次被痛击,想到他的儿子都不和他讲话,他更郁卒了。

  “杰森说你到底有什么事情?罗宾的事情他自己会处理,你做好决定就行。”提姆一字一句重复杰森给他发的语音。

  “你和罗曼昨天晚上在密谋什么?”蝙蝠侠严厉的问道。

  “我和额……daddy的事情用不着你来管,蝙蝠侠,我又不是你的家族成员”提姆尴尬的在私人频道里回答。

  “在东边距离你500米的地方有一个女人遭遇危险”提姆及时告诉蝙蝠侠。

  蝙蝠侠停了下来,“晚上来蝙蝠洞,不许叫罗曼daddy”他丢下一句就向着目标地点而去,他的心里一把火,一把烧罗曼一把烧达米安,据被揍人员所说今天蝙蝠侠打人的力度增强了不少,免费正骨了,少了一趟做马杀鸡的钱。

  “多谢,鸟宝宝”杰森松了口气的声音连接上提姆的频道。

  “不用谢,明天早餐我能有幸和你一起吃吗?大红?”红罗宾回应。“有些布鲁斯的情报交流”

  “明早见”杰森关闭频道,钻进罗曼的车里,专心计划如何使布鲁斯生气然后让他和达米安离婚最后和罗曼结婚的计划书了。

  

  达米安很少有得不到的东西,作为奥古和韦恩他应有尽有,但是他头一次恋爱就翻车,光屁股的丘比特举着爱之箭追啊追,杰森就跟穿着防弹背心一样飞得他妈的比丘比特还快。

  杰森不会拒绝达米安,但也不会接受达米安,他心里达米安好像还是那个一米三七的小罗宾一样,现在达米安已经比杰森还要高是一个青年人了,特别是当达米安以成年礼物为理由对他为所欲为的时候杰森就不配合了。杰森可以容忍达米安凑过来贴贴和摸摸,但不能接受他弟弟亲他。

  达米安想到杰森离谱但是没想到他这么离谱。

  过年的前一天,杰森带着西恩尼斯家族的当家人登门了。

  布鲁斯的脸已经在抽搐,但是他艰难维持着布鲁西宝贝的人设,上前拥抱自己的老同学。罗曼看着蝙蝠侠顶着布鲁西宝贝的人设不得不上来拥抱他时心里都要哈哈大笑,并且表示这是自己往后余生的笑料。布鲁斯内心一片冰凉绝望,并且决定晚上就去捣毁罗曼的生意。

  “我要和罗曼结婚,我很爱他,他也很爱我”杰森面对提姆说,至于迪克他已经呈现一种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会在韦恩庄园看到黑面具的茫然了,脚趾不停的抠地板。

  “杰森说他要和罗曼结婚,他们彼此相爱”提姆不愧是相对乖巧的弟弟,像太阳花一样追逐布鲁斯,哪怕布鲁西宝贝眼神示意他闭嘴不要说了他知道了,提姆还是憋笑的说了一遍,不顾布鲁斯的眼刀和痛苦到狰狞的表情。

  “可是你已经和达米安结婚了,Jay”布鲁斯放慢语调,劝说杰森,他知道自己说话杰森不耐烦听也不喜欢理他,但现在他儿子要和罗曼那个老男人跑了,和塔利亚说的没有区别,难不成是妈妈更容易理解孩子的脑回路吗?明明是儿子他却有种自己家的白菜被猪拱了的错觉,就算被拱他也要让自己家里的猪去拱自己家的白菜。不然到时候杰森直接借口回家了,更不会来庄园了,他也看不到自己最操心的儿子了。

  布鲁斯被迫接受达米安和杰森结婚的事实,他不仅不能反对他还要支持,感觉额头的神经一跳一跳都跳累了。

  “所以我来找你帮忙,我要和罗曼结婚,赶紧劝说达米安和我离婚”杰森坐在沙发上脚都不安分,踢掉拖鞋去碰罗曼的脚踝,慢慢贴着往他裤子里钻。

  提姆复述,看到这画面又看了看布鲁斯忍无可忍的表情,他憋笑嘴角抽搐都快抽筋了。

  “我不同意”布鲁斯说,他站起来走到杰森身边抄手把自己的儿子抱起来,杰森穿着羊毛袜的脚趾在空气里懵逼的动了两下,很快他反应过来自己被养父以抱孩子的姿势抱在怀里。

  杰森倔强的撇过头,看着提姆说“这是我的自由,我想和谁在一起和你有关系吗?”

  还没等提姆复述,布鲁斯强硬扳过杰森的脑瓜,“看着我说话,Jay”

  房间里陷入沉默的海洋,罗曼在饶有兴致的吃瓜,杰森心道噎死你算了,没用的东西。杰森不说话,誓死不和布鲁斯直接对话,选择当个哑巴。

  提姆站起身,礼貌的谢客,同时表示自己可以送送西恩尼斯家主,他愣是强硬的把罗曼扯的立起来,然后核蔼的揽着罗曼出门了。

  “我是你爸爸”布鲁斯的手指握着杰森的脸,强迫他和自己对视,他无力又感到无措,杰森在第二次埃塞俄比亚之行没多久在迪克和提姆的努力下回到了家庭,出没在书房,提姆的卧室,阿福的茶室还有厨房,他会给提姆迪克做阿福式小甜饼还有小蛋糕手作咖啡,然后和提姆迪克一下午挥霍一空,不顾装作不在意其实非常想要尝尝儿子手艺的老父亲,杰森视他为空气,但是布鲁斯愧疚只好顺着杰森来。

  一次不给吃,那么多次布鲁斯就知道杰森是故意的,好几次提姆都嘟囔着吃撑了,在训练场跑圈,提姆在纵容杰森,一点点给杰森让出底线,表示出自己的态度—你是最特别最爱的兄长我很爱你,他靠着自己自学一些心理知识抚慰杰森的心理问题,他知道杰森拒绝看心理医生。布鲁斯知道自己去做的话,那个时间那个关节很有可能直接让杰森绷紧的弦绷断,他只好默默的给红头罩送装备给杰森的卡里打钱,他明明知道杰森在家,但是除了餐桌他根本见不到杰森。杰森在家里霸凌他的老父亲,看不到杰森就说不上话,时间长了,他就发现问题了,不得不同框或者当蝙蝠侠问出问题的时候,杰森懒得理他,不想和他说话,全靠提姆和迪克转述,提姆和迪克不在的时候也不那么紧急的情况就靠通讯转文字,反正杰森连语音都懒得给他。

  布鲁斯不知道怎么弄,就只好这样马马虎虎的过了三年,直到杰森把黑面具带回家说要和他结婚喊罗曼daddy还当着他的面勾罗曼的小腿,布鲁斯认为三年霸凌也该反击了,这三年你知道他是怎么度过的吗?迪克说你就让让他吧,提姆说你知道的,杰森。这样的退让就是杰森的变本加厉地狱笑话攻击,然后杰森拍拍屁股走了,独留他一个人半夜夜巡走神。

  “你不是我爸爸”杰森冷冷的勾起唇角,“你不是我爸爸,我也不是蝙蝠家族的一员”杰森看向迪克。

  迪克看了看布鲁斯难看的面色,干巴巴的复述一遍,布鲁斯胸膛起伏,内心在暴揍超人,比超人战损报告还令人生气。

  他的错,他的儿子,他的愧疚,他的爱。

  布鲁斯用力闭了闭眼睛,他掐着杰森的脖子把青年按到大腿上,毫不留情给杰森留下一巴掌,裤子下的痕迹尚且不清楚,但是杰森被他打的抠着布鲁斯的西装裤咬着牙不说话,额头留下细碎的汗水。

  “不许叫黑面具daddy,不准坐在他大腿上,不准和那些反派老男人混在一起,和我说话要直视我的眼睛,改不改?”男人的手掌落下,连续的几下。

  杰森吃痛的把那些呜咽吞下去,布鲁斯抽人知道要抽肉多的地方,听到布鲁斯问话,他恼怒的吼出声也不顾什么复述了,“不改不改不改,你凭什么管我,你又不是我的谁,我也不是你们家的谁,你又不是我爸爸”

  青年发红的蓝眼睛控诉他作为父亲的冷酷,他把自己排除在全家福之外,他用错误来形容自己,原来自己只是一个失败的士兵,那些暴力殴打,那把割脖子的蝙蝠镖,还有那些利用欺骗逼迫,身份疑云,太多太多了,以至于一些好的记忆都被掩盖。

  迪克感觉不妙,赶紧一个飞扑,盖在杰森的屁股上,像是每次要教训熊孩子时护崽的爷爷奶奶,“打在杰森身,痛在我心啊”迪克哭哭啼啼,用力把头砸在杰森屁股上埋在上面扭动身躯,杰森长嘶一口气,“你打他我也不活了,还有你杰森!你惹布鲁斯干什么”迪克用力跟着拍了杰森屁股一下,没错他在报复杰森在婚纱店说他的审美垃圾,“怎么可能没关系,你是提米最爱的哥哥,我的弟弟,达米安的……”说到这他卡壳了一下,面不改色的嗯嗯两声,意思你们都懂,“布鲁斯最受宠爱的孩子”

  “……”布鲁斯,八丈高的怒火都被迪克灭了。

  “……”杰森,你能别提达米安吗?恶心,杰森发红的耳尖表示他对迪克说的话还是很受用而且羞恼。

  布鲁斯看着流面条泪的迪克,以及哗啦啦默默掉眼泪的杰森,无力的塌下肩膀,“杰森,蝙蝠侠不是无所不能的,我很抱歉那些对你做的错事,但是我永远不会停止爱你,就算我们彼此争斗,我不是硬要你改变自己的道路,我只是……担心你”

  “闭嘴,你根本不想要我复活,因为我打乱了你们的生活节奏,你想要我离开,你想要我选择离开,我不会再信任你了布鲁斯”杰森擦眼泪,迪克抱紧了自己的弟弟,小声发出“嘘嘘”的声音,试图平复杰森过高的情绪和感情。

  “我不是个合格的父亲,以后很有可能会犯更多的错误,但是我是你的父亲,不要把布鲁斯和蝙蝠侠分开来看,我在尝试成为一个好的父亲,成为被你认可的父亲,我爱着你。”布鲁斯手指穿梭在杰森汗湿的黑发中,在头皮上画圈圈,安抚自己的儿子,他意识到这是一个好机会,敞开说的好机会,他放出那些被藏起来的感情,不熟练的表达自己的情感。

  杰森在哽咽,迪克更感动,用力的擤鼻涕,布鲁斯罕见的有一些手抖,提姆悠哉悠哉的送走罗曼,然后就看见这样一个奇妙的场面。

  他看着杰森放缓的脸色,“达米安待会放学回来了”

  “……”杰森,艹,忘了还有这一茬。


  达米安还是要上学的,一群愚蠢的小金鱼靠着长大的比目鱼透着水缸观察世界,达米安批语,但是他反抗不了自己最敬爱的父亲,只好臭着脸去上学了。

  看着缓慢挨到椅子上的杰森发红的眼眶,小暴君支着脸,“吾爱,你怎么了?”得到杰森没有威胁力的瞪眼,他的表情严肃起来,“谁欺负你了?”

  “你爸”杰森随口道,他有些好奇达米安怎么处理了。口说无凭说自己站在杰森这边。

  达米安点了点头,“小丑?我会为你杀死他的”

  “???”杰森。“不是……你杀人……”

  “没事,让父亲知道也没事”达米安面色如常,“杀人是我的选择,父亲是父亲的选择,我已经长大了,实在不行我们可以回刺客联盟。”

  布鲁斯刀叉发出一声滋啦声,你们在餐桌上大声密谋啥呢。

  杰森不想继续达米安嘴上说着自己选择的道路实际上又是一次告白的谈话,隔着桌布踢了一脚布鲁斯,示意他赶紧说话劝说达米安离婚,刚才答应他的。

  达米安被杰森踢了一脚,他用一种奇妙的眼神看着正襟危坐的杰森,刚想说些什么,看到杰森给父亲的眼神他明白了,“放心吧,父亲,我和陶德会好好幸福下去。”他把牛肉抵到杰森的唇边,示意他吃,杰森刚刚大闹一顿,不想动手吃饭,干脆把达米安递给他的那块牛排吃掉了,达米安看着杰森舔掉嘴边漏掉的一点黑胡椒酱,露出满意的笑容。

  “……”布鲁斯,蝙蝠侠收到了二子的眼神提示,但他实在找不到理由来劝说达米安,“你和杰森的感情基础不怎么样”他憋出干巴巴一句。

  “哦,我和陶德在刺客联盟相处过”达米安漫不经心的投喂,“父亲你不知道也是正常,那时候祖父还在。”

  就算是蝙蝠侠也不会时刻把握刺客联盟的消息尤其在导师还在的刺客联盟。

  “祖父和杰森只是名义上的婚姻,所以我一成年陶德就归我了”达米安解释道,“我不知道为什么祖父要和陶德结婚”他了解蝙蝠侠的多疑。

  “哦哦”布鲁斯尴尬的应了。

  “格雷森和戈登要结婚了”达米安看着格雷森露出邪恶的笑容,他知道大哥是杰森求助结婚的第一个对象,果不其然布鲁斯惊悚的钢蓝色眼睛转向迪克,真的,他今天收到的惊吓太多了,再这样下去他都要看看自己的血压,看看自己有没有中风的几率。

  达米安吃完晚饭,杰森在等着看迪克怎么处理这件事,就被达米安从椅子上拖起来,杰森和达米安别扭着向前走,杰森不想和达米安上楼,想留下来看大哥的瓜,他回头忘呆,达米安伸手钻进杰森宽松的睡裤里,掐了一下刚刚洗过澡湿润的屁股,杰森差点被达米安掐的跳起来。

  他被达米安推进房间,艰难的扒住达米安的门框,低声怒吼你搞什么达米安,达米安看着因为羞恼爬满红云的脸,“结婚,夫妇,你说干什么?”达米安理所当然的说,他缓慢咧开嘴,“你还在害怕吗?杰森?”

  杰森的手指被达米安一根根扒开,取之而代是一句“fuck you”

  达米安眯起眼,绿色的眼眸让他像一头蓄势待发的捕猎者,“对,艹你”

  

  提姆在日上三竿被女孩们推出去敲达米安卧室门,“阿福找来拍全家福的人来了,你们赶紧收拾一下”

  韦恩家的事情到底告一段落了,大厅里的不完整全家福早就被布鲁斯取下来了,杰森看到那张全家福之后面无表情立刻离开庄园的那一天就被取了下来,现在这副空白的墙要挂上一副新的全家福了,连卡斯都从香港赶了回来。

  这张全家福即将迎来圆满。


罗曼·西恩尼斯:连夜发表西恩尼斯家族无意求娶韦恩二少,并且表示韦恩家族和西恩尼斯家族是合作好伙伴。


有彩蛋,有余粮的可以看下,关于杰森拔智齿之后的胡话。




评论(34)

热度(2820)

  1. 共2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