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烛天南

午梦千山,春山可望

【allJay】牢不可破的家族(4)

因为作者实在不知道咋搞了所以决定按原套路走暗黑向,所以想看杰森组建新族群的可以跑路了。

  预警:dirty talk,damijayX行为,timjay箭在弦上

  

  你亲手教会我什么叫做警惕。

  ——可是布鲁斯看上去快哭了。

  我选择离开。

  ——可是布鲁斯看上去快哭了。

  别说了。

  被切断的链接被Omega首领的气息牵引着,年轻的幼崽红着眼圈就要扑到韦恩族群的Omega首领怀里,可是已经成为一个Alpha的红头罩不需要一个不需要他的族群。

  只要蝙蝠侠向他伸出手,杰森就会竭尽全力的走到他面前,用假装轻松的语气问“有什么我需要帮忙的吗?蝙蝠侠”

  有什么我可以帮助你的吗?爸爸?

  罗宾同样期待着Omega首领的请求,那根本不是请求,他甚至不忍心看到布鲁斯为难的表情。

  别来捣乱,红头罩。首领Omega这么说到,他匆忙越入哥谭的黑暗,消失在火光纷飞的屋脊边。

  哦。

  红头罩低低笑了两声,他看向自以为的家族成员,答应了蝙蝠侠的要求,蝙蝠侠的信息素巧克力的苦涩和冰淇淋的寒气几乎具现化在他面前,作为警告。他深深的注视蝙蝠侠,注视布鲁斯,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原来布鲁斯不是他的首领Omega,他一直把布鲁斯当成自己的Omega首领,结果人家完全不领情嘛,欸,都怪自己,Omega首领不能瞎认,难怪布鲁斯不高兴……

  赖在别人家族里的陌生人算是耍流氓,杰森明白自己需要找一个属于自己的Omega首领或者加入一个族群。

  他从来没有那么清醒过。

  红头罩挥散默不作声流泪看着布鲁斯的幼崽,可怜,被Omega首领抛弃了。

  一个失败品。

  大家摇着头这么说。

  对啊,可怜的失败品。红头罩跟着摇头。

  

  

  “你闻起来像是甜甜的巧克力冰淇淋”杰森眯着眼凑近布鲁斯闻Omega的信息素。布鲁斯忍耐着把Alpha揽进怀里亲亲他的冲动。杰森对布鲁斯的忍耐仿若未闻,他轻佻的挑起曾经养父的一缕鬓发,“你不是我的首领Omega,所以你知道你对我象征什么嘛?布鲁斯,一个可以用来下崽的Omega,嗯唔,成熟,可以配种,乞求我爱的易感期末端的顶级Omega”杰森斜着眼皮看他,“所有对你有所欲望的Alpha都会被你夜里殴打,我不想被你揍,所以我走了,我会有一个比你更爱我的首领Omega,比你更优秀。”

  杰森就像和别人比拼谁的玩具更好的小P孩,但是布鲁斯不认为杰森还能找到比自己更好的Omega。他不承认杰森说出他不是杰森的首领Omega的时候心跳漏了一拍,虽然这是事实。

  说些什么,说些什么,求求你了,不然他一定会走的。布鲁斯在破了壳的盔甲里呼喊自己。

  “你是族群的首领Alpha”布鲁斯干巴巴的说,他看着闪电般收回手的杰森,刚刚杰森的手指轻轻绕着他的鬓发,他的首领Alpha在触碰他,哪怕不是真正的抚摸只是调情式的戏弄,“Omega首领认可的Alpha首领,哪怕……没有家族标记”这话他说的都心虚,他这几年感情一直在白嫖杰森的标记。

  “哼哼”杰森意味不明的抱臂后退,他看着布鲁斯悄悄撅嘴的小动作,这些Omega惯有的可爱动作,放在布鲁斯身上让杰森恶寒。

 

  杰森又不说话了。 

  布鲁斯意识到他一定要主动出击,杰森曾经竭尽全力的走到他面前来,哪怕布鲁斯根本没有伸出手,他甚至低垂着眼眸拒绝了杰森主动递出的台阶,并且给予杰森警告。现在好了,杰森干脆利落的抽走台阶,拍开布鲁斯挽留他的手,反向冲刺远离他可怜的老父亲,最后一步杰森不走了,红头罩不陪蝙蝠侠玩了,有的是人想要杰森和他们一起走下去。 

  你不是想要我走一万步吗?我来到你面前,你说还不够,你还不够努力和我们站在一起。哈哈,杰森摆烂了,不进则退,反向冲刺给老父亲整了个负一万步,撒腿跑的快速和决绝让老父亲都懵了,等他现在反应过来了,杰森已经跑没影了,区区一万步根本配不上蝙蝠侠的强大,忍耐,杰森能他妈给蝙蝠侠弄个超级马拉松让蝙蝠侠追不上他。

  可是布鲁斯不能不追。

  提姆说如果不是这个世界的性种与平行世界的不同,那么杰森很有可能第二次埃塞俄比亚之行都没有回过家,就离开家族去找寻找另一片天空了,所以这是你的机会,布鲁斯。

  可是布鲁斯没有给过家族链接给杰森,杰森要走他也拦不住,正如刚刚杰森说的,对于杰森而言他现在只是一个正在发情期开端的Omega,杰森没有义务照顾他。

  窒息的沉默之后,杰森转过身,念念叨叨达米安怎么还没来?Alpha虽然太快不好,也不能这么慢啊,杰森当做布鲁斯不存在上楼去找小弟弟了,虽然刚刚达米安和他表白也挺尴尬的。

  布鲁斯憋着一口气站在原地,他没有把杰森带回巢里,也没有得到Alpha的信息素,也没有杰森的衣物筑巢。激素刺激下,他几乎失去理智,他要留下自己的Alpha无论什么办法,要被抛弃了强迫他留下来—恐惧Alpha离开—想要杰森的气息的情感顺着链接传遍族群,让首领Omega的想法被其他族群成员知晓。

  提姆合上电脑,知道那份Omega的Offer不用修改了,杰森不会有机会再离开他们了,布鲁斯无能为力,嘴上说什么补偿都没意义,行动上的慢慢缓和接纳也将不存在,杰森走了,他们的动作做给谁看?在这个世界里作为亲人象征的家族链接另一头没有牵在杰森身上,家族链接也不足以让杰森留下来,那只能是终身标记了,而这件事目前只有被杰森暂时标记过的提姆能做到。

  只能寄希望于清醒过来的杰森对这个最爱他的弟弟还是心软的。

  达米安摸出自己的衣服,看向放在床头的红头罩头盔,这是韦恩庄园目前除了杰森身上的以外唯一沾有杰森气息的东西,他感受到了首领Omega发出的指令,达米安知道父亲一定会后悔,但他不想去提醒了。

  杰森一脚踢开门,达米安站在门边,在杰森进来的一瞬间勒住兄长的脖子,注射催Alpha发情的药剂。杰森艰难的嗫嚅着唇,想说些什么,他不知道达米安给他注射的是什么,但是布鲁斯在他上楼的时候那种看猎物的眼神让他毛骨悚然,杰森不熟悉链接的作用,他以为布鲁斯只是做了什么违背良心的选择,不至于和他有关系。

  达米安扔掉针管,站到一边以免杰森在药剂作用之前揍他,但是发情期紊乱导致药劲很大的杰森已经喘着气半趴在达米安肩膀上了。

  现在让杰森清醒的是他身边有一个易感期的Alpha,领地争斗的本性让他不得不保持一丝清醒。

  Omega首领推开门,看着被达米安亲吻的喘不过气来的杰森,他勉强保留意识躲避弟弟凶狠的亲吻,发情期无力的手和达米安十指相扣。杰森潮红的脸颊表现他并不好受,他拼命仰头感觉达米安的舌头就像见了洞就进去过冬的蛇,要钻到他的嗓子眼里去,可是他退无可退,后脑被抵在窗户玻璃上,达米安比他高多了,低下头随时都能肆意亲吻他。到后来达米安干脆抓着他的头发往玻璃上撞,因为杰森在反抗,Alpha骨子里的血性被激恼,达米安托着杰森肥软的臀,抵在落地窗上,工装裤的褶皱都被撑开,在玻璃上占据一片平地的领土。

  

  

  后面走wb

评论(112)

热度(55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