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烛天南

午梦千山,春山可望

【damijay】观火(4)

 预警:ra'sjay🚗🚗,很粗糙。damijay喂奶

  没什么剧情流,这辈子都不想写🚗了

走wb,看完麻烦回来评论一下,谢谢,让我知道还是有人看的(๑•́ωก̀๑)有彩蛋!

————— 删减———

  雷霄古停下了脚步,平静的只是看着他,沉默着等着杰森闭嘴,至少不要一副在大街上要雷霄古放出信息素艹他不然就要死了一样,雷霄古黑发绿眼,眉眼深邃,鼻梁高挺,垂着眼皮看人的时候透骨冷漠,同时那双绿眼睛显得更加阴鸷。  

 ——————删减——— 

  等到床上的衣物都拿来了,雷霄古等待杰森筑巢,杰森自发的在床上拱了个洞,满意的长舒一口气,族群的Alpha气息还有幼崽的味道,都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他在床上舒服的乱蹭,疑惑的看着族群的首领Alpha站在离他三米远的地方,他烧的糊涂的脑子终于想起来,作为族群的首领Omega筑巢其他的Alpha要加入巢必须要他本人邀请。

  杰森摸摸索索的探出一只手,开口呼唤自己的Alpha,他的嗓子尖利的发出类似于呼唤首领的旋律,“主人,首领”

——————删减————

  杰森无神的看着自己的Alpha,他伸手去摸恶魔之首的眼睛,在雷霄古的绿眼睛里,他看见了眼角发红的自己,“爱你……奥古”

  他看见恶魔之首垂怜的低下头,像是烟尾被按灭在水里,狠狠的转了一圈的利落,恶魔之首最后还是依照Omega的要求亲吻了他的嘴唇,轻轻的,怜悯的爱怜的一个吻落在Omega的眼尾。

 —————删减————

 酣畅淋漓的性/事之后,杰森抱着雷霄古的被子歪着头打盹,恶魔之首换好衣服,示意床边的陶罐有水,叫他别忘记喝,杰森含糊的应了,又钻回被窝里,抱着雷霄古的枕头和达米安的刀鞘睡得心满意足。

  直到有人站到他床前不远处,杰森才陡然惊醒,他握紧刀鞘,看看是哪个小贼敢偷摸到恶魔之首的房间,他望见一双似曾相识的绿眼睛。

  绿眼睛的主人双手叉腰,绷着脸说“你拿走了我的剑鞘”他抿着唇,严肃的说,中东小王子头上还带着可爱的头巾,因为外袍长长的,让他像穿了白色睡裙的小天使,除了他腰间别着一把精美的匕首,所有人都知道这把匕首削铁如泥。

——————删减—————

过了好久,Omega才反过神来,哭起来,“你完了,小崽子,我要杀了你!”

评论(119)

热度(28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