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烛天南

午梦千山,春山可望

【Damijay】观火(1)

预警:内含小部分Ra'sjay,主要是damijay,桶单箭头塔利亚

这里的米没有韦恩,从头到尾就是奥古,我本来想一发完的,发现不太可能【惊恐】

我对迪克没有恶意的!少部分关于叛逆期迪克的不良发言!

我就是独一无二!只有1没有2!起码热寂太太还有2,我想看她的3【左滚右滚】

  

Summary:我都不知道怎么summary,根本概括不了,总得来说就是奥古少主Alpha米XOmega童养媳杰(?)也许吧,我希望你们看到的是这样。

  

  

  杰森·陶德,一款人死了嘴都是硬的Alpha,在他还没分化的时候就立誓,我要娶塔利亚·奥古做老婆!

  小罗宾蹦蹦跳跳的下到蝙蝠洞,看到蝙蝠洞里的两人在对峙,作为少年英雄罗宾,布鲁斯最爱的儿子,他义不容辞的冲上去给布鲁斯助阵。小朋友暴风似的刮过来,气势汹汹的卷落一地小道具,期间注意到杰森动作的蝙蝠侠用手捏了捏眉,二代知更鸟堪称蝙蝠洞小旋风。

  等他转过身叉腰瞪人的时候,小男孩陷入沉默,眨了眨那双蓝绿色的眼眸,因为他还没长开,细卷的睫毛下一双眼眸圆溜溜的像小动物,因为惊讶,他的睫毛炸的都快飞起来。塔利亚不露声色的放软了眉眼,毒蛇一样的女人轻轻眯起眼,她勾着唇笑起来,唇不点而艳,小朋友更扭捏了,礼貌的打招呼“你好,女士”

  蝙蝠侠灵敏的察觉到了什么,他用披风把小鸟盖的严严实实,“离开,塔利亚”他怒斥,蝙蝠洞的蝙蝠呼啦啦飞了一圈。杰森艰难的从父亲的披风里钻出来,他贴着父亲的腿,他意识到这个女人并没有恶意,就好像她只是来和布鲁斯吵架的。

  “B,不能这么对待一位女士”小朋友义正言辞,白皙的脸颊跟着他不满的duang了一下,蝙蝠侠先捏了一下,小孩两颊的那团婴儿肥被养回来了,如同顶级的轻乳,蝙蝠侠带着手套的手指戳进去如同奶油层的巧克力瞬间便消失在雪白里。小朋友两颊微红,“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吗?!”

  男孩的手指搅着蝙蝠侠的披风都快打结了,布鲁斯绷着脸把自己的披风抽出来,小朋友没有注意到父亲的醋和不高兴,期待的看着眼前这个绿眼睛的女人。“我是杰森”罗宾不是没有警惕性的普通小孩,但是机智的知更鸟还是察觉到了养父和她的关系。

  塔利亚笑起来,愉悦的看着这个幼崽,“真是令人期待的你啊”女人意味不明的蹲下身,捧住小朋友的脸,果然如同轻乳般柔软绵密,“你会是一个Omega吗?”

  小朋友表情皱的都快成了一团,但他还是勉强保持着礼节,“您更喜欢Omega吗?”杰森想说那样脆弱美丽的物种完全不可能是他的分化方向,小朋友暗叹一声,他的初恋啪的一下没了未来,“Alpha不可以吗?”知更鸟委屈的问。

  女人没有再回答,只是冲着蝙蝠侠说“吾爱,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孩子”她意味不明的抚摸男孩的脖子,“他会是奥古的一员”不顾蝙蝠侠的如临大敌,塔利亚低下头,“Alpha和Omega在我这里没有区别,我是塔利亚·奥古”

  她俯下身,亲吻了男孩的耳尖,“期待你加入奥古的那一天”杰森的意识已经飞到了云端,天灵盖和沸腾的水壶盖一样翻飞,稀里哗啦的奏响一曲《梦中的婚礼》。

  于是小朋友励志的在养父送给他的日记本首页上写上一句,“我要娶塔利亚·奥古做老婆!!!♡” 

  于是偷偷摸摸打开日记本的老父亲愤怒的差点把那张纸撕掉,阿福语建议您不要这样做,布鲁斯老爷,不然杰森少爷会很生气。理智没有下线的老父亲按耐自己的手,慢慢抽出头发丝夹回去,你还是太年轻了,杰森。

  不管是从哪一方面。

  

  

  迪克回来的时候,冲着布鲁斯大发脾气,黄金男孩在书房里和蝙蝠侠咆哮你就这么把我的称号给了一个街头小子?你知道那是我妈妈给我的称号……!然后争吵,和好,安慰。

  杰森简直翻白眼,他昂首挺胸的抱着日记本走过书房,像一只斗胜的公鸡,不屑的发出嗤笑。比起幼稚的格雷森,他都已经有初恋了,自觉要规划好人生的每一步来到美好结局—和塔利亚结婚,他能忍耐养兄的小毛病。他已经长大了,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为了什么。谁不是被母亲爱过呢?你妈妈爱你,我妈妈也爱我,凭什么你就鄙视我?

  他不关心这个,他可是要和塔利亚走向美好婚姻殿堂的男人!

  12岁的小朋友这么想。

  

  

  “我是我自己,不是迪克,倒是你要好好考虑为什么你配合不了我”罗宾面无表情的说,他抱着臂,嘴抿的紧紧的,“我不是迪克,我没有他那么灵活,我没有他屁股大还翘,他和你们每个人的关系都好,我不是,你们也不想这么做”

  杰森来少年泰坦纯粹是老父亲的担心,老父亲甚至还拜托了迪克多看顾一下弟弟。

  杰森的成绩是完美的全A,只是他从来不社交,也没什么朋友,把杰森当成得意弟子的老教师慈爱的问杰森假期会和朋友出去玩吗?去哪里玩呢?

  杰森思索了三秒,当机立断的回答“我在家里的书房看书,有时会和布鲁斯参加party”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布鲁斯说他太年轻,让他多见见世面。

  “我给你的作业也不是一定要完成的,Jay”老教师高深莫测的微笑,“为什么不和同龄的小朋友出去放松放松呢?”

  杰森说出让老教授一辈子难忘的话,“因为我要为结婚努力,其他小P孩只会鄙视我,我嫌弃他们只会甩着鼻涕玩过家家”很快这场谈话被蝙蝠侠知道了,布鲁斯让他和自己去少年泰坦的时候,小孩被蝙蝠侠拎住后领在父亲手下拧成一根麻花,“我不去,我还有作业要写!”

  布鲁斯淡定的说出一句流传至今的卷王名言“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还是有的”

  

  

  “……”为什么我的翘屁屁也要接受你的攻击?迪克叹气,分开暴躁的小孩和他的队友们。“杰森,他们没有讨厌你”

  “我不关心”小孩立刻比了个停的动作,“我是什么样的我自己清楚,你们觉得我是格雷森的样子,呸!老子才不是,老子是杰森·陶德,老子就是要按自己的样子活,你们TM管的着吗?!”杰森恶劣的向他们吐舌头,踩着精灵靴一踏一踏走远了,连精灵靴的靴子尖尖甩的姿势都透露出我平等的看不起你们所有人的意思。

  “你们这群少男少女就是作业太少了,闲的很”杰森站在长廊尽头回首,“我的目标可和你们拯救世界不一样,我要成为我想要的英雄样子”小孩震声,严肃的说。

  被少年英雄们吵架声吸引过来的绿灯侠满意的点头,这孩子还不错。蝙蝠侠黑着脸他已经知道杰森的下一句是什么了。

  “然后我要娶塔利亚·奥古做老婆哈哈哈,你们这群小P孩就只会乱搞过家家的男女朋友关系,不像我直接把结婚放在尽头”小孩嚣张的大笑起来,不屑的看着瞳孔地震的少年英雄们,吵的最凶的沃利已经阿巴阿巴了,看着杰森好像失足少年。

  “……”迪克,啊啊啊啊,为什么弟弟是这种生物?

  

  

  此后杰森的动作愈发大开大合,就像某个美国总统上台后的各种政治决策改变,把前总统的政绩一一抹除,好像前总统不存在一样。杰森处于这种暴躁且叛逆的状态,疯狂训练,每天那两条白嫩的腿累的快抽筋,一伸腿能拦20辆出租车的那种。

  迪克气的拎着弟弟的腿,狠狠抽了他屁股,命令小孩呆在家里,而且杰森快分化了,他变的潮湿起来,情绪也不稳定,迪克好几次在家里的角落看到小朋友蹲在墙角睡着了,迪克小心翼翼抱起他的时候,看见了叛逆的弟弟脸上的泪痕,他在心里长叹一口气,最近杰森因为下手太过粗暴被蝙蝠侠禁止夜巡了,小孩委屈但不说,板着一张脸,眼圈红红的,婴儿肥也跟着绷紧了,迪克用拇指潦草抹过眼角,把小孩抱起来飞高高,杰森瞪他跑远了,独留那潮湿的雨水味道在迪克的拇指和鼻尖缠绕。

  杰森不会是个Omega吧?

  迪克猜测。

  但是还没等到杰森分化,迪克就因为一个任务远飞外太空,然后他就再也没有机会看到弟弟的分化结果了。

  

  

  当达米安看到许久不见的母亲走进来的时候,目光第一时间停在她牵着的男孩身上,那个男孩是一个Omega,一个相当甜美的Omega,至少对于达米安来说是这样,他不喜欢过于甜蜜的Omega,菟丝花一样攀附他生长。

  但是母亲的Omega散发着一种极淡的雨水味道,能尝到雨水的甘甜和绵绵不绝。达米安坐在恶魔之首的下位,冷静的偏过头。

  达米安·奥古,蝙蝠侠和恶魔之女的结合,一场灾难,他从出生就是由恶魔之首教养,作为母亲的塔利亚没有插手,恶魔之女暂时屈服于父亲的权威,将儿子交出去。他简直就是蝙蝠侠的翻版,但是就气质而言,一个奥古,标准的奥古,傲慢而平等的睥睨。

  男孩安静的轻叩刀面,烛火之下,刀锋凌厉,恶魔之首隔空看了一眼自己的外孙,若有所思。

  “塔利亚”雷霄古平静的喊许久未见的女儿,向着她伸出手。

  塔利亚握住杰森的手,一步一步走过来,雷霄古只当女儿叛逆,他活了几百年什么没见过,但不包括女儿送给外孙当童养媳的Omega直白的问他能不能和自己结婚。

  雷霄古看着以前得意门徒的次子,小鸟呆呆的问,“我记得我要和一个奥古结婚”小鸟低低的说,“他有一双比世界上所有祖母绿都要美丽的绿眼睛”

  尤其他还抬头有点讨好地冲你咧唇笑,鲜红舌尖舔过柔软红润的唇,隐约可见洁白的犬齿,一缕黑发滑落眉心,卷密的睫毛感觉被碎发刺挠到了,不安而频繁的眨着。

  塔利亚皱起眉,轻轻拍了一下男孩的后背,男孩穿着奥古风格的绿袍子,也许是有些冷,他不自觉的颤抖,脖子上的金项圈镶嵌着的饱满珍珠击打着白鸽似盈润的乳肉,凉意让他洁白的脖颈都不自觉的哆嗦。连带着金腰链上的铃铛金叶子都在作响,见雷霄古平淡无波的眼神落在他身上,他不自然的上前,脚上系着的玛瑙石发出碰响,少年纤细的身体覆着一层薄薄的肌肉,让他看上去不像那些弱弱的Omega。

  

  

  “知更鸟”雷霄古直接点破男孩的身份,杰森乖巧的跪坐下来,脸贴着男人的大腿外侧,密密麻麻的金丝刺绣让他脸上被压出红色的印子,像恣意生长的树枝。杰森蓝绿色的眼眸专注的注视恶魔之首的绿眼睛,片刻后他直接伸出手去摸恶魔之首的眼睛。

  塔利亚想说些什么,最后没有冒犯父亲的意思。

  杰森攀上恶魔之首的腿,一动不动的盯着他的眼睛。“……奥古”喑哑的声音从好久没说过话的嗓子里尖利的滑出,他蠕动了几下嘴唇,“奥古?”他的信息素无处安放,试探性的潜入奥古首领的屏障。

  恶魔之首掐着少年的腰,把他放下去,空荡荡的袍子下面少年光滑的皮肤从他掌心划过,如同触碰一段上好的丝绸。随后恶魔之首站起来,走下了王座,“达米安,既然这是塔利亚送给你的,你就收下吧,作为你的生日礼物”恶魔之首轻言慢语的几句直接决定了杰森的命运,“这是你的东西,你想把他放在哪个位置是你的权利”

  杰森的眼睛注视恶魔之首的身影,直到男人的身影消失在拐角,他才恍如隔世的动作着爬起来,踉跄着想要跟上去。

  达米安站起来,他粗鲁的拖着自己的礼物往相反的方向走过长长的走廊,每一个刺客都低着头退开一边,少主掐着男孩光裸的手臂,微凉的皮肤和发热的掌心紧紧贴着,杰森被烫的想甩开他的手,达米安推开自己房间的门,将Omega扔在厚实羊毛的地毯上,Omega雨水的味道对着他统一了口径,在房间里下起雨来,水汽在窗帘上呼吸,轻柔地摇晃。  

评论(30)

热度(40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