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烛天南

午梦千山,春山可望

【Jason中心】四战之地

四战之地,指四只小鸟互相攻击。一发完,非常无厘头的杰森恢复身份。

看z/h看到了很多搞笑的内容,灵感来自那个社死问答,无CP,纯兄弟情,这是我唯一没有CP的文!

我想的时候很高兴,但是我写出来一点都不好笑了为什么?!呜呜呜,我也算一个高产的作者了【昂首挺胸】

小甜饼,纯甜无刀,而且无厘头【捂脸】

  

1.

 “yue”

  “yue,我要诅咒你,yue,捅核酸这么深?!”稀奇古怪打扮的男人高举手中的魔法棒棒,愤怒的挥舞着。

  “魔法师也来做核酸?魔法也阻碍不了??”翘着腿的大红示威的摸了摸腰间的枪,红头罩坐在大白做的位置上,极其嚣张的捅喉咙。

  这是一个支在犯罪巷口的一个核酸点,本来杰森不想掺和这些事情的,红头罩也没有那么闲。在他被黑面具的人插了三次队并且带着口罩互相展示自己韦恩集团出产的健康绿码激情互喷之后,杰森心想红头罩其实也是很闲的。

  于是在红头罩希望能够给医护人员帮忙之后,柔弱的大白让出了位子,给这位黑帮大佬挪窝。

  “怎么不跟黑面具一样核酸上门服务啊?”红头罩熟练的掰掉咽拭子。

  “讨生活啊”那个黑面具的手下尴尬的说,“老大地盘上做核酸的人太多了”

  “讨生活还插队?”红头罩灵魂一捅,差点把黑面具手下嗓子捅穿,公报私仇,“下一个”闲的能给犯罪巷儿童找工作,满巷子找猫,应付老蝙蝠的试探的红头罩懒散喊到。

  有一个算一个的刺头都被杰森捅了,包括骂骂咧咧的魔法师。

  “我诅咒你明天一天都会遇到倒霉的事情。”魔法师被杰森暴揍了一顿之后,压迫着补上一句“但每次都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行了吧呜呜呜,你打人好痛!”

  

2.

  当红头罩被魔法照顾的时候没有一件事和他的臭嘴和行为无关的。

  

3.

  事情的起因是一杯奶茶。

  他去奶茶店买了杯奶茶喝,卖奶茶的小哥在杰森的眼皮底下多加了好多小料。

  杰森预感不妙,再想到魔法师的诅咒,心想这是什么毒药吗?他要靠奶茶小料毒死红头罩?要不是魔法师他还真想不到这一步,呵,这一波,杰森在大气层!

  在哥谭可没有什么无缘无由的善意!

  终于,买奶茶的小哥看着杰森蓝绿色的眼眸一动不动注视他时终于感到了不对劲,微笑着解释道“我老婆阳了”

  “……!!!”杰森万万没想到,倒霉会在这里。了不起的红头罩预料到了一切,却没能想到这个卖奶茶小哥在外太空。

  吔,恐怖如斯!

  

4.

  片刻后,卖奶茶小哥看着杰森蓝绿色的瞳孔都快天崩地裂了,才意识到是自己的说法有问题。

  “我是说我老婆的验孕棒阳了,我今天很高兴才会免费送的”卖奶茶小哥后悔扶额,看眼前这个青年人的肌肉线条流畅优美,就知道他一拳10个自己,自己倒地后说不定都不会求自己不要死并且做人工呼吸,直接放弃治疗了。

  杰森被他说话大喘气吓得已经思考接下来14天该去哪个安全屋隔离,叫谁帮他买物资,夜晚夜巡东区和谁来管理手下都在他脑子里过了个遍。

  “幸好你遇见我了,不然别人多少给你几拳”杰森翻着白眼接过奶茶,小哥连连道歉。


5.

  杰森一踢脚蹬,大夏天愣是被吓出一身汗,然后他路过 KFC ,突然饿了……心想干脆买个炸鸡配奶茶啥的晚上晚饭就解决了。

  于是杰森进店买了个汉堡和炸鸡高兴的出来了,想着晚上看些什么下饭呢?

  杰森提着纸袋子里的食物,站在自己的安吉丽娜前发了会儿呆,大概是刚刚吓了一跳然后又是大热天的不清醒了,脑子里突然冒出个极其潇洒且对自己异常自信的想法:

  “我能不能边吃汉堡边喝奶茶,边骑车?”

  记住这句话,红头罩将经历史无前例的大失败!

  因为骑车对于杰森来说轻而易举,夜晚天天炸街的,所以他决定挑战一下难度更大的。

  莫名其妙的上头,说干就干,来不及思考,杰森一下子跨上车。

  左手捏着汉堡,右手握着奶茶。脚一蹬手一拉紧就上路了。

  热浪朝天,好在哥谭是个多云的天气。蓝的一片是大洋,白云一朵朵,大的是洲,小的是岛屿在海中,这么一想还挺凉快,当然是心理的凉,物理的热。

  杰森擦了一下下巴的汗,气喘吁吁地吃着汉堡,时不时着嘬一口冰奶茶,其实这个时候他已经后悔了,但是绝不放弃的心理让他僵持着。

  

6.

  杰森不顾自己死活慢悠悠的骑过阴凉处,嘴里大口咀嚼了汉堡包,感觉美滋兹,快乐的像是把老蝙蝠怼的说不出话来的心满意足和英雄般的豪迈。

  本来一帆风顺,杰森骑着他心爱的小摩托,也没有堵车。

  可是在一个路口,前方有一辆自行车突然急刹下来。鬼知道一个自行车是怎么做到急刹的!

  杰森来不及闪躲,左右手还握着他心心念念的奶茶和汉堡,手腕上还挂着炸鸡。

  电光火石之间,对食物的极度不舍让杰森失去了理智。于是杰森紧闭双眼,不忍直视后面的惨剧,含着汉堡包,嘴里发出直直地朝前面的自行车冲了过去。

  因为杰森飞驰速度太快,在撞击的瞬间杰森直接跃出把手飞了出去。

  然后自行车后座的黑发绿眼睛小男孩被飞来的200磅撞飞出去,而杰森在空中和他狰狞的脸和绿眼睛对上的时候长吁一口气。杰森自由落体落到自行车的后驾座,脸贴着骑车人的后背,发出一声异常坚硬的碰声,以一种非常奇怪的坐姿摔到了对方的车上。

  只听前面爆出一声“拉奥啊?!”杰森还在想居然能顶住我的冲力,然后车子一歪,杰森跛着一只脚失去了重心,摔倒在地,摔得他眼冒金星,蓝眼睛的小天使在他身边转圈着急担心的问话,杰森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7.

  所以当杰森和达米安以及小乔被送进医院的时候也不奇怪了。

  甚至因为达米安的身份来了很多记者。杰森悔不当初,双目无神,不停的说“我真后悔,真的”护士给他换点滴都怜悯的看了一眼这个英俊的青年人,撞了韦恩家小少爷,要赔不少钱吧。

  记者以为杰森在害怕赔款,不知道医院怎么安排的,或许是戏剧性,三人排排躺,飞翔的达米安臭着脸说他没事,闹着要回去了。小乔更是钢铁之躯,他成功用自己的钢铁后背把杰森撞晕了,但他的后背洒满了杰森的奶茶,还有一块鸡肉粘在他的头盔上。要不是会引人注意,小乔早就带着达米安飞走了。

  杰森在担心自己为什么不在确认双方都没事的情况下立刻逃逸万一身份被发现是假的又是一场麻烦事。

  按理说,达米安是怎么做到被撞飞的,杰森甚至怀疑达米安是那种感到有危险来临,慢慢的回头,首先露出一个不屑傲慢的眼神,然后一个灵魂的后空翻,不是,那是迪克会干的事情,头发一甩,利用他的短腿一蹬地跳到杰森的摩托车上,冷笑着说“区区这等伎俩就想伤害到一个韦恩?”的人。

  难不成是达米安故意碰瓷他?杰森头晕眼花,想吐的厉害,他越想越觉得是一回事。

  记者对着摄像头直播ing:这是一场交通事故,不过因为有未成年人而显得十分严重,韦恩少爷被撞飞出去,骑摩托车的阿卡姆先生骨折脑震荡,双方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阿卡姆先生?毛骨悚然……】

【阿卡姆先生骑车超速还一手奶茶,一手汉堡,回放监控他甚至在飞出去的时候还吃了一口汉堡哈哈哈哈……韦恩小少爷和他的同学肯特小朋友则是未满12周岁就上路骑自行车……】

【等着赔钱给韦恩家族吧,阿卡姆先生……好惨但想笑,长这么帅还法外狂徒你要笑死我】

【等等,怎么又有警察来了……?假身份?不会是什么超级反派吧】

【楼上是外地人吧,老套路了。他真的好眼熟哦,好像在哪里见过?】

【……等等,韦恩集团那个死掉的二少爷!!!好像哦】

  

8.

  杰森被推去接骨,走之前这家伙还不死心说自己瞎搞搞就好了,他没钱付治疗费的,他用自己泪光盈盈的蓝绿色眼睛深情注视护士小姐,“我回去养养就好了……”万一全麻情况下,他说了一些不该说的……

  达米安阻止不能,他的肋骨被撞断了一根,但他严明拒绝治疗,并且声称在父亲到来之前他不会治疗,他要接受家庭医生或者韦恩家私人救治,他没办法帮杰森同样摆脱医生,因为他在被记者包围的同时被小乔紧紧抓住,小乔一脸茫然失措的带着哭腔小声说“达米安,我是不是把杰森哥哥撞受伤了?他会不会有事啊”

  达米安只能咬咬牙,大不了把病房里听到杰森说胡话的人都收买了……

【天啊,那个阿卡姆先生是不是死去的杰森·陶德·韦恩?】

【我的妈,他的中间姓是奥古欸,韦恩小少爷的中间名也是奥古,奥古是他妈妈那边的姓氏……】

【快问啊记者,不要放过这个大新闻!】

【如果是真的,他们不认识的话那就是我开车撞了我弟弟的故事哈哈】

  病房的门被打开了,德雷克少总走进来,对着摄像头彬彬有礼道“可以去看新闻报道了,韦恩家族对此已经有了结果”


9.

  提姆把杰森和达米安连夜搬运到韦恩私人医院的顶楼VIP的病房,天知道他在电视上看到【一男子开车超速撞飞韦恩小少爷,背后原因令人胆寒】的新闻的时候,先是嘎嘎笑了一分钟然后点进去看到了熟悉的阿卡姆先生。

  “……”笑不出来,提姆。我的冤种兄弟总是给我找事情干,杰森的身份根本包不住。

  提姆翘着二郎腿给达米安和杰森削苹果,杰森醒来了,双目无神的仰望天花板。突然他一个激灵,像丧尸从地上爬起来的动作一样坐起来。

  杰森:“去塔玛兰星球!向着五月新大陆出发”

 提姆:“好的。”

  杰森:“开飞船!去我的安全屋要开飞船!”

 提姆:“好的。”

  杰森:“好什么好,你个土气吧啦的地球人!你会开飞船吗!”

  提姆:“不会。”

  杰森:“我教你,哔哩吧波歪不比不。”说着他就要爬起来,避免杰森再次受伤,提姆放下手中的监控,按住杰森的头,心道你这飞船还是声控的?

 

10.

  提姆见杰森没了动静,以为二哥已经清醒此刻害臊计划着怎么杀人灭口的时候,提姆把他的头从枕头里拔出来。

  哪知道杰森勾住他的小手指,定定的看着提姆,蓝绿色的眼睛半眯,黑色的头发散在白色的枕头上,眨着眼睛天真的像压在字典里的玻璃糖纸。

  杰森“唉,你很眼熟,长的还挺好看的”

  提姆面不改色的用另一只手插了苹果块塞进杰森嘴里。

  杰森:“你是不是我男朋友啊”

  提姆快笑裂了,打开录音笔:“嗯”

  杰森气沉丹田,满意的点头:“好!就是有点矮,没关系反正是我压你”

  提姆“……谁说得准呢?”他擦去杰森嘴边的果汁,听达米安的话死去病房外面笑了。

  “……”达米安。

  杰森百无聊赖的把头转过来,眼睛亮亮的问“你是我弟弟吗?”

  “我是你的饲主”达米安理所当然的说道,“你是我要继承的财产”

  “是吗?:)”杰森若有所思的点头“原来如此”


11.

  迪克进来的时候,这件事已经到了尾声,警察也进来了,杰森安安静静的看着他们,脸上是茫然,然后那警犬跑到杰森旁边嗅来嗅去,突然那警犬趴下了,还一直回头看那个警察。

  说话间警察已经到杰森面前了:你好!请配合一下,身上有带什么东西吗?

  杰森“我失忆了,请联系我的饲主解决问题”杰森乖巧的说。

  “……”警察。

  达米安跳下床,伸手去摸杰森口袋里的东西

,一般正常人身份出门杰森会把那些军火藏的很深,他摸到杰森的裤子口袋里有一个长形棉质物品,达米安判断。达米安正疑惑,他皱着眉头,从杰森的口袋里拿出了那个物品。杰森乖乖的坐着,任由达米安动作。

  “……”迪克,不好,他忽然想起了昨晚洗澡的时候好像把袜子塞杰森口袋里了,完了,他要被小D杀掉了。

  达米安掏出了两只脏袜子,瞬间达米安掏出来匕首,“陶德,你是不是故意的!”杰森懵懂的看他,蹭了蹭小孩的脸颊。

  达米安杀气的眼神转向迪克,他刚刚被气晕了头,现在仔细看看上面胖胖的大蓝鸟和袜子尺寸,“我杀了你,格雷森,做错事还敢把这事情推到我的宠物身上!!”

  

12.

  被抬回韦恩庄园的杰森清醒后看着电视上布鲁斯·韦恩含泪说他是怎么找回次子又是怎么担心他……过往他问提姆是不是他男朋友以及撞飞达米安的记忆通通涌上心头……

  操,都怪那个魔法师!今天真倒霉!

  

一些细节补充:

1.救护车是卖奶茶小哥叫的,小哥是华裔,所以他很惊讶杰森听到阳了以后害怕,他以为美国人不怕死,事后喊救护车花的钱让小哥汗颜,美国救护车贵的让他流泪。

2.健康码是韦恩集团借用了,给了版权费,美国不用健康码,但是哥谭用,毕竟是哥谭啊【捧哏】

3.布鲁斯一觉醒来错过全世界。提姆以后见人就说自己是杰森男朋友,达米安见人就介绍二哥说这是我的宠物,我要继承的财产。迪克再也不敢把袜子塞进杰森口袋里了。  

评论(10)

热度(745)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