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烛天南

午梦千山,春山可望

【damijay】观火(2)

每章预警不一样:!

  内含damijay奇妙感情向,小部分Ra'sJay。达米安过于ooc,感情向苦手上线。内含达米安玩neinei。

  

 过不了审的部分在WB可以看,其实也没啥。

  发两版,能过的看,不能过的就看删减的

  Omega没有动作,蓝绿色的眼眸无声的注视达米安的眼睛,一潭幽深,沉淀着过往彩虹般的美梦。

  “你是母亲的礼物还是杀人的利刃?”刺客联盟的少主揪着Omega的头发,Omega颤颤巍巍动作缓慢的坐起身,逼近达米安,达米安坐在Omega的小腹上,居高临下的俯视omega的动作,他完全不认为杰森能对他做些什么。

  杰森贴了贴他的脸颊,虔诚认真的亲吻了达米安的眼皮,清浅的如同燕子点水,一触即离。杰森见达米安怔愣了一瞬间,他下意识去安抚幼崽的情绪,手指在致命的后脑轻巧的画圈儿。

  幼崽,他的。

  雷霄古和塔利亚把幼崽放在了他身边。满足—被需要—他是特别的情绪被奥古族群的链接传导到达米安身上。

  祖父居然把杰森放在奥古族群的首领Omega位置,祖父终于泡池子泡疯了,这是达米安第一反应,第二反应,他按倒杰森,强迫他露出Omega的脆弱的后颈,洁白的脖子上刻着一个咬痕,那是雷霄古给的家族印记,祖父和这个Omega不是第一次见面,但是他和母亲都默认了这个Omega属于达米安,他们把Omega领到达米安面前,告诉他这是你的新娘,但如果你不努力,这个Omega就是刺客联盟首领的东西了。

  母亲和祖父怎么可能达成一致?

  母亲和祖父冲突暗流涌动,雷霄古强权统治这片领地,但是塔利亚不是公主。凡妮莎姨妈也是虎视眈眈,但是他们好像都默认了达米安新娘的身份,同意这个Omega养育自己的幼崽,自己的Alpha。

  达米安感到恼怒,懵懂看着他的Omega察觉到幼崽的生气,解开了衣袍

 【删减了………】

  达米安却越要去折磨那块肉,好像他们较上劲了,他不分力气的按掐着Omega的小腹和腰窝,杰森感觉自己身上已经青青紫紫,疼痛拉扯着他的思维,蝴蝶骨在达米安手心振翅欲飞,达米安隔着皮肉去咬死这只濒死的蝴蝶,撕磨着。

  这副苍白的皮囊满是凌虐的痕迹,双/乳被玩的红肿渗血,好像奥古天生就是要和血液和杀戮相伴一样。杰森一把推开骑在他身上的幼崽,一脚踹开,达米安一时没反应过来,杰森很快逼退年轻的幼崽,脚踝上红色玛瑙的脚链在达米安面前快的挥舞成一条红色的弧,达米安抽出自己的刀,眯眼打量这个袭击他的Omega。

  “别的组织的杀手”达米安随意下定义,“我不知道你是怎么骗过祖父和母亲的,但是和我都没有关系了”

  杰森疼的在颤抖,记忆里他好像从来没有这么痛过,他小巧的喉结上下滚动,他呼吸的太用力了,艰难的吐出一个名字“布鲁斯?”

  

  

  恶魔之首无声的睁开眼睛,从那个人跌跌撞撞的站在他门口他就知道了,杰森推开了他的房门,他听见自己珍视的怀刀哽咽着呜呜,声音很低,少年曲腿坐在地毯上,看样子杰森准备在雷霄古房间的地毯上睡一夜。

  “上来”恶魔之首说。

  雷霄古直起身,冷凝的绿眼睛看着地上蜷成一团的少年,他在长高了,和最开始那个小小一团的罗宾不一样了,生长痛折磨杰森每夜每夜睡不好觉。

  月光正在涨潮,满屋子都淹没在发亮的波澜里,仿佛浸淫在深海的光线中。一切都在这绿色的镜子中显得更加浑浊,杰森手脚并用爬进恶魔之首的床褥里,在雷霄古怀里搁浅,他的眼睛在月光下发亮,他紧紧抱住曾经主人的脖子,脸埋进对方的肩上,雷霄古感到肩膀处一片濡湿,“幼崽好凶”

  雷霄古明白过来杰森是过来先发制人告状的,卷卷的黑发蹭过恶魔之首的下颌角,雷霄古等杰森情绪稳定下来片刻后他伸手摸索着去摸杰森身上的伤口,掐过的青青紫紫浮现出了痕迹,肿胀发热。杰森还勉强穿着裤子,上半身什么都没穿,雷霄古借着月光摸过外孙留下的齿印,一排排的乳牙尖尖在那块蝴蝶骨的皮肉上留下几个坑坑。

  【删了一段……】

  杰森和恶魔之首僵持着,“我不想呆在少主身边当他的保姆和妻子”他小声憋出几个字,“首领”

  他想要回到雷霄古身边。

  “侍从”雷霄古冷淡的说,他权衡了达米安的野性和塔利亚那边的意思,“你是奥古的Omega,我允许你作为达米安的老师教导他一些东西,希望你好好执行你的职责,罗宾”

  雷霄古知道女儿的心思,她把这把兵器带离了他的身边,雷霄古知道达米安将来一定会是联盟的主人,所以他也默许了把杰森放在达米安身边当做妻子和侍从,但是达米安不领情,那也不要勉强,雷霄古自己还不乐意把自己的怀刀给别人受委屈。

  杰森茫然的看他,“什么罗宾?”

  “去睡吧,明天要出门”雷霄古拍了拍他的脑瓜,然后杰森欢快的使用了裤子飞飞大法,把裤子甩到了雷霄古看书的桌子上,光溜溜钻进雷霄古的被窝里,像一条跃动的沼跃鱼,爬过雷霄古,踩过他衣袍上的刺绣,乖巧的睡在雷霄古的另一侧。

  明明他能从另一边上床,他偏要故意挑战恶魔之首的底线,从雷霄古小腹爬过去,还脚冷的特意从毯子里伸进去蹭了蹭雷霄古的小腿,雷霄古能听见他脚踝上玛瑙碰撞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当啷作响。

  “……”雷霄古。

  恶魔之首的房间安静下来,杰森嫌冷贴着雷霄古睡得四仰八叉,雷霄古的手臂被他抱在怀里,因为时不时蹭到红肿的乳/珠杰森发出不满的哼哼声。

  

  

  丽日当空,群山绵延,簇簇的雪像一条流动的江河。仿佛世间所有的生命都应约前来,在这刹那里,在透明如醇蜜的阳光下,同时欢呼,同时飞旋,同时幻化成无数游离浮动的光点。

  杰森醒过来的时候,恶魔之首已经离开了房间。身上的红肿已经消了不少,雷霄古给他上过药了,杰森赖在这张大床上又昏昏欲睡了一会儿才爬起来,去干他的活了。

  达米安站在杰森的卧室门口,昨天塔利亚把杰森的房间换到了达米安的旁边,杰森看到达米安加快了脚步,红衣刺客摘下自己的面具,站在达米安面前。

  “少主大人”

  达米安冷笑一声,伸出手挠了挠杰森的下巴,“吾爱,昨天晚上很好”小孩咬牙切齿,却故作很满意。

  杰森昨天晚上把这小鬼踢进墙里,摔在书柜上,单手提着他作势要把小孩扔下窗户外,抽小孩屁股,把达米安暴揍一顿,然后滑溜的跑去先发制人和雷霄古告状了。

  “从今天起,陶德先生就是您的老师和侍从了,在首领大人之后您拥有第二使用权,少主大人”一边的守卫解释。“请开始您今天的学习吧,少主大人”守卫退出了门。

  “你和祖父说了什么?”达米安看着这个狡诈的Omega,今天摇身一变从他的妻子,保姆变为了他的老师和侍从,“你迷惑了祖父,你这个恶毒的莎乐美!”

  昨天晚上达米安亲眼见证过这个Omega潮红迷乱的脸和蓝绿的眼眸,像是藻类在蓝色的盐湖中木叶尽脱,奇异的天真脆弱,他本身就是一场雨。

  十五岁的小罗宾蹦蹦跳跳,十五岁的他是雌雄莫辨的精致秀丽,十七岁的杰森稍稍长开,隐约可见凌厉英俊的男孩模样,但是他一直是呆呆的无神,就像一把上好的见过血流漂杵的利器假装成被放在金丝楠木盒子里未曾开刃只配欣赏而没有杀伤力的装饰品。

  少年刺客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只是站立着,微微低下头,让小少爷更顺手的摩挲他的下巴。

  达米安冷哼一声,突然问“布鲁斯是谁?”

  少年刺客蓝绿色的眼眸闪过迷茫,不知道为什么少主突然问他一个不知道人的名字,但是他选择沉默不语,以免又惹幼崽的不高兴,他现在是少主的老师和侍卫,他不是达米安的所属物,没有必要回答一个无厘头的问题。

  所以他抽出幼崽怀里的武士刀,起势。

  “来”

  Omega这么说。

  

  

  杰森结实的把达米安又揍了一遍,达米安还是太嫩了,无论是和身经百炼的罗宾还是恶魔之首的侍从比。

  达米安还是头一次闻到Omega如此暴虐的信息素,暴雨如注,压抑的信息素的水汽都逼到他脸上。

  少年刺客舒适的眯起眼,被达米安捕捉到了 ,他是故意的!他就是故意不和达米安说话来报复昨天晚上达米安的举动。

  达米安看着少年刺客擦去脸上和洁白脖颈的薄汗,发出喟叹的叹息。练功服勾出他优美线条,他发力的瞬间骤然收紧舒张的肌肉,结实的像小鹿跳跃着飞跃陆野。杰森确实是一个十分美丽的Omega,达米安在心里说,母亲为他找来的Omega,野性和天真完美结合,确实是他会喜欢的类型。

  可惜,他是属于祖父的,不过,那又怎么样呢?祖父默许过,那就足够了。

  达米安想要坐起来,他受过的训练教导他可不能在敌人面前露出怯态,可是太痛了,杰森专挑肉多的地方打,反而更疼。

  注意到幼崽的窘态,杰森蹲下身,看着幼崽在地上蛄蛹着,判断自己是不是打的太重了,幼崽是否需要Omega的安抚和鼓励,幼崽恼羞成怒的瞪着他,即将咆哮出声的时候。

  少年刺客双手插入幼崽的腋窝,把他提起来,等达米安艰难站好,Omega拍了拍他的头,放出信息素安慰幼崽气的能喷火的味道,虽然幼崽对信息素不敏感,但还是闻到链接里Omega安抚的意味,见达米安露出嘲讽的表情后,少年刺客露出不解的表情。

  “B,你痛吗?呼呼,疼痛就飞走了”

  “阿福说这是魔法”

  记忆里穿着花花绿绿的小鸟晃了晃穿着精灵靴的脚,飞扑到什么人的身上。

  

  达米安看着像是电路突然卡住的Omega,不耐烦的发出奶音“tt”,他讨厌杰森露出这种表情,看着他却在注视别人,那个记忆里曾经出现过的谁?

  他要告诉祖父,让刺客联盟把这个Omega的记忆洗的干干净净,不要让他想起什么,让杰森永远留在联盟不离开他们,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奥古Omega,无论是属于祖父还是他又或是母亲。

  Omega逼近他,是食指指腹轻轻刮了一下他脸上的擦伤,达米安根本不认为这是伤,但是Omega迟疑的吹去上面擦出的血珠,然后轻轻舔了一下伤口,感受到脸颊的湿意,达米安猛地后退,从来没有人靠他这么近敢对他无礼。

  Omega被他猛地推开,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尖尖的舌头流露唇缝,那一截舌尖上还带着达米安的血,达米安不知道是否有人告诉过他这种不自觉的情态颇具吸引力。

  达米安很讨厌杰森在他素未谋面的爱里风雨如晦的样子,在达米安没能参加的过去,杰森是怎样的呢?难道达米安只能得到这个Omega现在这副傻呆的样子,有种脑干缺失的美丽,达米安漫不经心的想。

  达米安还是喜欢他时不时流露出的恶劣,悄悄的撇嘴,不屑的表情,那些俏皮从黯然的皮囊里踢踏着一闪而过,在润泽的雨水里洄游,杰森站起身,转身一言不发的走了。

  他看着杰森的背影,猛的生起一个想法,杰森的过去是什么样的? 

评论(16)

热度(2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