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烛天南

午梦千山,春山可望

【allJay】牢不可破的家族(5)

  有彩蛋,彩蛋是sladejay的一些往事,有余粮的可以看一下。

——————————

  达米安其实无所谓杰森能不能坚持到20分钟,反正没区别的,最后他和提姆都要操杰森,但他又有点不想分享杰森。

  提姆,顶级Omega,Omega的种族天赋让他们在床上一般都是掌控者,有的Omega研究机构曾经提出在床上Omega应有尽有,他们会利用信息素得到一切他们想得到的。而提姆是一个被杰森临时标记过的Omega。

  牛奶咖啡的苦味和被提姆吸引出来的暴雨的生刀尖铁的锋利味道奇异的交融,和谐的像是下雨天和牛奶咖啡更配噢的产品广告。

  杰森像一只吸饱了疲惫的金鱼,沉浮于混浊的空气中,将温热的皮肤贴丝绸制的床单上,望着空中高悬的银白孤灯。

—————————

  杰森潮湿的像一场长了青苔的梦,让他的思绪总是滑倒,淤青就变成了祖母绿的宝石泡泡镶在云边。或许成为杰森的Omega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杰森一定会担起责任,这是留下他的唯一方法。 

——————————

  眼泪像斑驳的浮露,落在他脸上,玻璃蓝色的眼睛像极了小时候他趴在蓝色玻璃上看到的蓝色天空,雨滴落在窗户上,凯瑟琳不再抱怨骨头发霉,她说:“我胃里好像在长出青苔来。”于是杰森跟着仰望窗户,破旧的窗户檐爬满青苔,雨雾朦胧的哥谭盛满水汽生长的花芽,他们在阖寂里沸腾,或者枯萎。 

——————————

 “我爱你,我需要你,我渴求你”提姆轻声颤抖着说,我爱你,我的爱过于巨大以至于无法承受,从我的躯体中呕出来,尖锐的边沿划伤了喉管,而过于充盈的气体又哽在口腔。*

  你可以离开,但我想要和你在一起。我爱你,当你还是罗宾时,后来是红头罩时,青涩的暗恋撞上杰森高高扬起的衣角,弯着腰的青年亲昵地接近要求提姆给他点烟,杰森打着卷儿的发尾蹭过鼻尖,提姆心猿意马,杰森却只是轻巧的打了个喷嚏叼着烟扑簌簌的用烟星在空中画画。

  “别说了”杰森眼圈红红的,可怜又可爱,明明他是上别人的那个却受尽了委屈。他拒绝不了提姆,又不忍心提姆难过。

  提姆的眼泪咸咸的,那样痛得紧咬牙根的破碎,攥着拳头指甲嵌进掌心那样的凝结,杰森窘迫于提姆羞于启齿的告白,他的爱与恨,全部在一个晚上之间写成十四行诗。  

—————————————

  完整版见wb

  

  

评论(132)

热度(48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