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烛天南

午梦千山,春山可望

【Jason中心】谁是我的新郎~?【下】

完结了这篇,大家下面想看哪个脑洞或者没补的坑?

特别的ooc,预警写在前面,

  

17.

  红头罩不想和蝙蝠侠回家,回家就要看到达米安,于是激情互殴10分钟后,暴躁的蝙蝠侠解释他已经知道达米安对他二哥做了些什么,他会回去打断达米安的腿,杰森听了以后更不想回去了,感觉蝙蝠侠看不起自己,把他当成被强/奸的可怜女孩那样的弱/势/群体。

  “我和谁睡觉是我的自由,用不着你管!”红头罩在咆哮,伴随着子弹piupiupiu的爆破声,红头罩over。

  蝙蝠侠扛着红头罩回去了,红头罩全身无力,只能具有反抗意识的扭了扭腰,蝙蝠侠面无表情的看着杰森的屁股在他脖子边蹭啊蹭,蝙蝠侠一掌拍上去,“你是不是还要扭几下,叫几声不要?”

  杰森憋屈的不动了。


18.

  “天哪,杰森少爷”阿福看着被扔在厚厚的白色羊毛地毯上全副武装的红头罩,杰森在药物的作用下只能恨恨的蹬腿。拉撒路之池带给他的还有极强的抗药性,药物代谢的很快,即使这是蝙蝠侠为他专门做出的药剂,但杰森已经能翻身了。

  蝙蝠侠拿着绿山茶花瓣去检验了,刚刚杰森趴在肩上,吐了一地绿山茶花瓣,明明是蝙蝠侠强抢红头罩的残暴场景,却被绿山茶花瓣带来的浪漫感搞得活像婚礼现场,蝙蝠侠只好给他带了一个护具,端着那些花瓣,杰森拼死反抗,叫嚣着要不你就别把我带回去,蝙蝠侠气的要死,直接给杰森塞了个口球堵着他的嘴,顺便带了个“伊丽莎白圈”。

  杰森臭着脸躺在地毯上,厚实的地毯温暖舒适,杰森都快睡着了,如果不是口水和喉咙里的山茶花瓣。

  有人走近了,杰森一个激灵,看清了是提姆以后又摊回去了。还好不是达米安,要是达米安看他全身无力的躺在地毯上肯定会嘲笑他然后干出一些让他屁股疼的事情。

  青春期男孩的脑子里装的东西有着最肮脏的性,比下水道还脏。而达米安,一个很明显的成熟的青少年,他的手段都有在刺客联盟学习过,在性/爱上,他保持着高高在上的垂怜和恶毒的折腾人的手法。

  “别担心了”提姆看出杰森的想法,慢悠悠的说“达米安被布鲁斯关在禁闭室里。”


19.

  “我要回房间”杰森含糊不清的说,他用舌头顶了顶捆住他嘴的口/球,使劲往外推,布鲁斯看上去气坏了,绑的很紧,他舌头顶的都酸了,口水顺着闭不上的嘴角往下淌,提姆拿了些纸给他擦了擦。

  “帮我解开,提姆”杰森口水声和吞咽声黏糊,提姆放下茶杯,手指摸索着插进发间去找卡扣,杰森感觉后脑被人抚摸,撩过头发尖捧住他的头颅,如此危险,又如此温柔,他都几乎以为对方在爱他,提姆的动作轻得好似在碰触一片冰晶,一段丝帛,红罗宾刚刚夜巡回来头发梢还带着哥谭夜晚的烟雾与湿漉,带着杰森熟悉的金属和枪支的味道。杰森整个人绷紧身体,他不太习惯把自己的致命处给别人触碰,“好了没?提姆”

  “你和达米安做 了?”提姆漫不经心的问道,他的手指灵活,杰森头皮发麻,提姆把手指塞进卡扣里,轻轻一拨,杰森嘴角一松,他把头转进羊毛地毯里,深深吸了一口气。

  “怎么你也这么问?”杰森挣脱布鲁斯给他绑的绳子,舒展了一下腿脚,他的脚都麻了,他的头盔被布鲁斯报复性的扔在一边沙发上,杰森摘下面具,眉间别扭的拧的紧紧的,对于弟弟知道他和另一个弟弟的情事他感到尴尬。青年眉间桀骜的张扬,他吹了个口哨,神采飞扬的转向坐在他身边的提姆,“怎么?你嫉妒了?嫉妒兄长对达米安更关心?”

  

20.

  提姆接住杰森吐出来的绿山茶花瓣,抬眼看向已经自顾自端起他杯子喝水的杰森,“花吐病?”绿山茶象征的是谁对于世界第二侦探来说就像真相糊在脸上,不多加思考的那种。

  “……怎么?你想吻我吗?提米?”杰森凑近提姆,他的呼吸轻轻的,戏谑的问他,开玩笑的几乎没当真。月光撒下来,地上一片流银,杰森靠近他鼻尖相碰,提姆曾经觉得月亮是存在于十四行诗里的光辉,是思想词藻结晶后形成的产物,而天空中挂着的始终是一颗死气沉沉的岩石,每天夜巡的时候它都会照耀他们,现在……月亮落到他面前了。

  月亮在天边努力的企望着攀登树梢,有着孩童般的可爱的神情,就像曾经罗宾鸟在屋檐上轻盈跃起,杰森细细的吻他,无力的身体攀附着他的肩膀。提姆感觉自己的血液里有点儿烈性毒汁的泡沫,敏感的脊椎里闪耀着一股特别情/涩的火焰。

  提姆迷迷糊糊的想,杰森的动作和语言都是布鲁斯发火的原因,现在杰森坐在他腿上了,唔,真是犯规,提姆这么想。

  布鲁斯臭着脸。

  布鲁斯握紧了拳头。

  蝙蝠洞控制台发出了不堪承受的悲鸣。


21.

  “真是纯情啊,提摩西少总”杰森坐直身体,手指里捻着一朵红玫瑰花瓣,杰森不知所谓的冷笑了一声,随手扔在地上,“那么多女孩子追求你,你就没有一个心动的?”

  提姆笑了笑,“我以为我会是你的最爱,所以下一个是布鲁斯?你最爱的……是布鲁斯?”

   杰森瞪大眼睛,正想说些什么,就听身后布鲁斯淡淡的喊他名字,杰森战术后仰满地乱爬躲避布鲁斯伸出的手。

  “……”布鲁斯一言难尽的把他一百八十磅的儿子抱起来,“我说到做到,Jay”

  杰森立刻想起来蝙蝠侠说要打他屁股,他不满的拍布鲁斯的胸肌,然后被烫到一般收回手,布鲁斯见杰森宁死不从,干脆一只手塞进他嘴里,单手抱着他的儿子。

  提姆按下快门,布鲁斯回头道“晚上早点休息,提姆”杰森小声叫骂起来,眼神示意提姆快救他。

  提姆不忍的眨眼,故作无奈的困倒在地。

  

22.

  杰森自觉和布鲁斯没啥好说的,布鲁斯把他放在蝙蝠洞的医疗床上,杰森无语的看着他的老父亲在机器前忙活,他晃了晃腿,无赖道“a kiss,just a kiss就像你吻你的漂亮舞伴一样,待会我就走了”杰森吆喝着布鲁斯,他侧身躺在床上,专心的注视着他的父亲,“都不要钱的你也不干?”

  他学着那些妓/女揽客的动作摆出自己诱人的一面,伸腿轻轻蹭了一下布鲁斯的腰,“快点,我的缇娜还没浇水,我要走了”

  “我要检查这个魔法对你有没有危害或者后遗症,Jason”布鲁斯毫不理会,哪怕杰森都快把腿缠到他腰上了。

  杰森懒得和他争吵,不耐烦的坐起身,借力一起和布鲁斯纠缠起来,杰森强硬的掰过布鲁斯的头,一吻即离,然后杰森跳下来,布鲁斯收缩瞳孔,头脑宕机了一下,如同葡萄被人用力的挤了一下。

  “就算你不爱我,也有人来爱我,我不缺你爱我,我只是在乎你,你这么扭捏有什么意思?”杰森冷淡的说,“布鲁斯?”


23.

  大危机,自从看到那张全家福之后,杰森就再也没回家了。这次也是他强硬把这只红鸟抢回来的,他敢保证如果不是这次神奇的魔法,杰森估计吻遍他爱的人,然后使用阿福混淆大法随便糊弄他一下,布鲁斯估计只会认为是因为他不好好睡觉,阿福生气了。

  “我没有不爱你,杰森”布鲁斯干巴巴的回答,“我只是……”

  “爱在心头难开口”轻快的声音传来,大蓝鸟从容的笑了笑,小红鸟探头看着他们,露出乖巧的微笑,“你知道的,他是布鲁斯”

  杰森抱臂意味不明的笑,抬眼看着布鲁斯,“哼哼,是吗?布鲁斯”他扬起讥讽的冷笑。

  “……是,我爱你”蝙蝠侠艰难的承认,“全家福我会再拍一张”

  “不用了,我有全家福”杰森露出一个“我搞过事但已经收拾好”的表情,“我的母亲和祖父都很爱我,还有父亲……和弟弟”

  这张全家福有我吻过的爱的人,我认可他们的身份和我的关系,你猜猜是谁没有在里面?!

  你!伟大的蝙蝠侠先生。

  “……”布鲁斯,他后知后觉意识到杰森说的是什么全家福之后,咆哮着说“我不许……”

  杰森哼哼两声,提姆吐槽他像小猪哼唧,两兄弟打闹着跑了,丝毫不顾老父亲死活。


24.

  杰森离开蝙蝠洞之后就放松下来,“谢了,鸟宝宝”酷哥式感激,杰森勾肩搭背提姆在客厅转悠,“我走了”他想起蝙蝠侠无能咆哮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直到一个黑影站在他们身后,提姆捂住自己上扬的嘴角,尝试挽留撩完就跑的二哥。

  杰森浑然不知,和提姆说的激情飞扬,畅想未来,毫不留情拒绝了提姆提议留下来住一晚的要求。

  “杰森少爷,这么晚了,留下来休息一晚,至少让年迈的老管家放心”被喧闹声吵醒的阿福微笑着提议。

  “……”杰森,“好吧”他抹了一把笑哭的眼泪,和提姆溜溜哒哒小跑着上楼了。


25.

  达米安推开房门,提姆和杰森在大床上睡得四仰八叉,空气里还飘着酒味。达米安皱了皱眉,杰森灵敏的察觉到有人来了,坚持着从枕头里掏出他的枪……唔,没有……掏出来一袋咖啡豆……

  “……”杰森用他发昏的脑瓜思考了一秒,又躺了回去,“达米安?”杰森疑惑,他看着已经快一米八的弟弟俯身凝视他,他似乎对于杰森亮晶晶的嘴唇感兴趣,稍微前倾,伸出手指夹住杰森扯弯的嘴唇,杰森迷茫竭力挪开目光,达米安的绿眼睛如同混沌的深渊,杰森自己就是崖边的碎石,只是顺从地心引力滑入崖底。杰森移开眼神,试图躲避他的小弟弟蛮不讲理的吸引力。但是搅成一片糊糊的脑子预示着本能,杰森伸出手勾住达米安的脖子,在他耳边发出恶作剧得逞般、乐不可支的低笑。

  “你看没看见你爸无能狂怒的样子?”

  醉乎乎的大型猫科猛兽亲昵地扒拉着达米安的脖子,就好像他还是那个1米37的小罗宾,见面就呛的小弟弟。反倒是达米安瞳孔微微扩张,显露一种狩猎前的狂热专注。


26.

  迪克打开门,他的弟弟们睡在一张床上,可爱柔软的就像天使,迪克几乎能想到他们娇嫩的皮肤被羽绒被包裹,迪克越想越想加入他们。

痴笑的迪克大哥哥走近一瞧,杰森一只腿被达米安夹在腿间,一只手艰难越过达米安从枕头上方牵着提姆,达米安就好像那个王母娘娘划开银河强行拆散有情人。

  迪克思索了一会,干脆在提姆旁边拱出一个窝,舒服的进入了睡眠。


27.

  布鲁斯站在了床边,陷入了沉思。

  最短的迪克占据了脚边的位置,形成了三竖一横的奇特姿势,空气中弥漫着酒的味道,问题是被关在禁闭室的达米安也在,迪克更是人类之最,在三条一米八的人类脚下他居然撑住了没有掉下去,不愧是第一代罗宾,以后的罗宾都不可及,他的DC之魂被提姆踩着,提姆还蹬了蹬腿看来没能施展出红罗宾的长。

  可是,这是他的床……

  老父亲睡在哪里?

  布鲁斯选择同流合污。

评论(16)

热度(889)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