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烛天南

午梦千山,春山可望

【Jason中心】杰森的快乐老家

  #很毛糙,一如既往的没有迪克,在我的文里,《迪克在约会》

  #跟我走吧,天亮就出发。我所有的一切都只为找到他,哪怕付出忧伤代价。

  #灵感来自于一段不知道哪里的话,虽然写的和这段话一点关系没有。两个人相望的时候,宇宙会坍塌成只剩对方的模样,但若只有你望向我,我会被困在你的时间里。一开始准备写杰森困在布鲁斯的梦里,现实中杰森已经死去。结果罗伊抢笔【就是这个人】

  “嘿,要多久才能走出去啊”罗宾叉腰站在高处,瞭望远方,他跺了跺脚上的绿色精灵靴子,不安的搓了搓胳膊。

  “走不出去就不走了呗”杰森岔着腿坐在不知名的椅子上,看着天空灰蒙蒙的落灰,他靠着椅背,疲惫的眨了一下眼睛,“无所谓,留在哪里不是留下?刚好他们也不在这里”

  罗宾轻飘飘的落下,半蹲在杰森身边,他没有带面具只是看着杰森,“真的不在考虑努力一下吗?走出去的话说不定还有惊喜啊,哥谭书店应该会有进货新的书籍,说好了会给我念诗的。”

  “留在这里也不错,我就想烂在这里你也管不了我罗宾,安静点”杰森不耐烦的挥开小罗宾在他脸上作妖的手。

  “我怎么会活成你这个样子”小罗宾为难的叹了口气,成熟的未成年人摇头。“至少去问问别人怎么走出去吧,啊,有人来了,快点出击啊,杰森!”

  杰森没有回答他,看向巷口说说笑笑走过来的一家人,杰森陷入沉默,他想拿起放在椅子边的面具,但是最后因为懒得动没有行动。

  “是托马斯和玛莎他们”罗宾一声惊呼,“魔法侧的大种姓战士杰森陶德先生看来又一次穿越了时间来到了过去”罗宾惊的上下蹦哒,狡黠的向杰森眨了眨眼睛。

  “嗯嗯”摆烂的杰森懒散的看着走过来的小少爷,又瘫回一张饼,“我没瞎。是布鲁斯小少爷”他没有理会罗宾的呼唤,“不能改变历史,罗宾。你知道的”他的眼皮又要合上了。

  “杰森杰森杰森!”可是罗宾还在推他,“求求你了,至少不要死在这个地方,我不喜欢这里”罗宾焦急的声音传来,朦朦胧胧的飘远又好像就在耳边。可是杰森已经无法思考了,谁是罗宾?为什么罗宾会在这里?终于……要迎来解脱了吧!?

  他以一种极其欢喜的心态准备拥抱即将到来的死亡,抛弃……没什么可抛弃的了,他已经很圆满了,达米安复活了,向企鹅人报仇,还有他曾经的亲人们,那张贴在他心口的全家福,罗伊在世界的尽头等待他……拉撒路之池在他耳边喃喃呓语,欢迎他回到地狱。

  “dad,看那边有人,他留了好多血”小男孩惊讶的喊到,“快点打医院电话”

  斑驳的阴影中,小男孩钢蓝色的眼眸在海里飘摇,睡在他曾经回忆的海里,被浪花打的稀碎。

  

  

  “不行,心率一直在下降,心跳变慢”

  “滴———”

  “心室除颤仪,病人心脏骤停了”

  布鲁斯面色苍白的站在手术外,他的手上全是杰森的血,他的儿子在埃塞俄比亚的仓库里当着他的面对准自己干脆直了的自杀了,在他说完一切之后,说着他对达米安的期望,说着对杰森的期望之后。

  杰森说“好,如果是你的期待,布鲁斯,谢谢你”最后的谢谢你几乎飘散在空中,像是杰森不经意说出口的告别,布鲁斯是指望杰森揍他一顿消气,所以他已经做好了迎接男孩拳头的打算。

  听到谢谢你,他惊愕的抬头,然后就是枪声以及在空中飞溅的鲜血,最后是男孩在他面前倒地,布鲁斯扑过去徒劳的按住杰森的伤口,这一刻蝙蝠侠走下神坛,布鲁斯拨通电话。

  他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平稳,但是这次他颤抖着声音,呼吸急促。医院虽然依照人道主义暂时抢救人命但是很快新的问题接踵而至。

  “请您出示病人的身份证明,并且适当交一些医疗费用”面前的护士小姐嘴巴张张合合,让布鲁斯的脑子一阵阵发翁。

  杰森没有正式恢复身份,也就是说他的假身份根本经不起查看,布鲁斯哑声道“我可以交付全款治疗费,请尽力抢救我的儿子”

  护士小姐皱起眉,声音冷酷“请出示证件,先生”

  布鲁斯什么都拿不出来,他头脑一片空白。

  “杰森·陶德·奥古,请尽力抢救我的儿子”女人的声音丝滑悦耳,如同一条蛇划过白纸。“这是他的ID卡,吾爱太过着急了。”

  “你们夫妻能不能是先商量好?这是抢救的大事,在这里磨磨蹭蹭的”护士不满的瞪了一眼僵在原地如同一根大列巴的布鲁斯。

  “分居很多年了,杰森一直跟着我生活的”塔利亚轻轻松松解决了这个疑点。

  塔利亚解决了问题,转过身看着自己深爱的男人,布鲁斯很想对这个女人警惕起来,但是杰森的自杀给了他巨大的打击,他疲惫麻木极了。

  “达米安的事情我很抱歉,但是这不是你这么对杰森的理由”塔利亚犀利的指出布鲁斯做出的最大错误决定。“如果杰森能挺过来,我希望带他回刺客联盟,我会好好照顾他”女人精心画好的眉毛拧起,“达米安我托付给你了 但是你觉得他能接受自己是因为兄长的死亡为代价复活吗?你真的是被冲昏了头脑,侦探”

  布鲁斯握紧手,修剪良好的指甲在掌心握出鲜红的弯月,“是我的错,但是杰森不能跟你走”

  塔利亚没有和他过多纠缠,碧绿的眼眸眯起,“让杰森选择,你觉得他还会选择你吗?”女人艳丽的红唇吐出让布鲁斯如临冰窖的话语,“我已经把消息给了红罗宾,他会来处理杰森的身份问题,我还有刺客联盟的事物要处理”

  

  

  “天哪,是杰森吗?他怎么会在哥谭的边缘徘徊”罗宾急得直转圈,他听到玛莎的惊呼声,猛地顿住了,玛莎不应该认得杰森的?难道玛莎他们还万圣节还魂回来看看布鲁斯的?

  “亲爱的冷静一点”托马斯冷静的声音传来,“子弹穿过胸口,差一点点就命中心脏,我估计现在在抢救,不过杰森都出现在这里了……”

  “Jay会没事的吧?”小男孩清冽的声音仿佛在他耳边。

  “小托马斯”玛莎忧愁的揽住自己的孩子,知道杰森大概凶多吉少,布鲁斯再一次让这个孩子来到了这个哥谭,根据托马斯所说他怀疑杰森是自杀,是怎么样的痛苦才能让一个意识坚定到能闯出幽灵哥谭的人自愿回到这里呢?

  

  

  “我不关心你怎么样了,我已经接到塔利亚的电话,我希望你能好好告诉我为什么要把我的兄弟杰森带去他死去的地方,你真的不记得那个地方象征些什么吗?你最好找个合适的理由告诉我,在我赶到医院之前,fuck batman,fuck you,Bruce”提姆的怒火根本掩饰不住,哪怕他的声音如此平静,“如果杰森醒不过来……”布鲁斯听见那边duang的传来捶桌子的声音。还有迪克疑惑的声音,问提姆为什么砸电脑。

  

  

  达米安坐在人事部高高的座椅上,小罗宾两条腿百无聊赖的晃了晃,这里太过于吵闹,哥谭每天死去的人太多了,仇人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还有抱头痛哭要离开这里的,还有嚷嚷着我没死的,就像鸭子吵堂。达米安难得露出了寻常孩子的一丢丢迷茫,他就这么死了?他至今感到不真实。

  虽然他死了,但是达米安不怪任何人,因为是他自己本领不够被人杀死,父亲他们现在怎么样了呢?他们会在绞尽脑汁的想让他怎么复活吗?想到父亲兄长们他难得露出一丝轻松的微笑,现在小罗宾跃跃欲试,准备逃出这个哥谭,勇闯天涯。

  就在这个伟大的罗宾思考逃跑方案的时候,人事部的大喇叭开始试音,一个粗粝苍老的声音通过那不知道多少年没用的大喇叭传来,“达米安·奥古·韦恩,现在很————”

  长长的滴的电流音恨不得让人耳聋,这时喇叭又响了,似乎换了一个人,声音不羁而且慵懒沙哑,“达米安小朋友,你的哥哥现在在人事处后门等你,请你立刻到后门和你哥哥集合,要再重复一遍吗?哈比比?”

  “……该死的陶德!”达米安闹了个大红脸,气的,关键旁边的人还很替他高兴的说“小韦恩先生,你哥哥好爱你哦——”

  达米安难以忍受身边羡慕而忧伤的声音,奋力向着大门跑去,自由在向他招手,他知道他的兄长来接他了,那父亲呢?会不会也在?杰森背着光蹲在后门,被达米安扑了个踉跄,差点把脸呼在地上。

  达米安傲慢的对着杰森指指点点,“你怎么这么弱?连我的体重都支撑不住了,陶德?看来以后我要好好的训练你,以免你那愚蠢的只有金鱼脑仁大小的脑袋忘记那些在刺客联盟得到的知识和技能。”

  杰森背着小罗宾,用力一甩把他抛到怀里,恶意举高高,转圈圈。在哥谭透过雾气撒下来的阳光中,达米安看到杰森脸色是难看的苍白,和他作为白种人的冷白色不同。

  “好久不见了,达米安”杰森把达米安放在地上,手欠的刮了一下男孩还带着婴儿肥的脸颊,又刮了刮男孩的鼻子,露出得意的笑容,“没变嘛,达米安,之前这么矮以后不会还这么矮吧”

  达米安知道他是在确定自己的身体情况,听到后面的话抱臂冷笑着打量杰森,“某人的身高也不过如此,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蝙蝠侠和恶魔之女塔利亚的孩子,基因决定我能长多高,很明显比你高,陶德”

  杰森只是扯着唇角笑了笑,“等你醒过来再说吧,达米安,你父亲在等你呢”他把男孩的头发揉的一团糟,让达米安更显得孩子气,听到父亲二字,他茫然而期待地看着杰森,杰森伸手轻轻地抚摸他的头顶,说不清是关怀还是对自己的悲哀。    

  杰森点着一只烟,让肺部都充斥着骨灰和灰尘的气息,然后他轻轻一吐,香烟和哥谭常年不退的雾气区分开了,达米安正在目不转睛的看着杰森抽烟,青年人稠丽的脸和空中弥漫的的烟,堪称活色生香,但是达米安还是嫌弃的说“在这里你都抽烟?”

  “又闻不到烟味”杰森不知道达米安又犯什么毛病,叼着那只香烟,拍了达米安肩膀一下,“时不等人,你爷爷奶奶就不见了,先离开这里”

  “……走吧,等醒来我要好好听你说这件事”达米安抖了抖肩,趋步跟着杰森向着城外走去。

  

  

  慢慢的走近了,埋在这座城市雾气之中的是一座桥,达米安知道,现实中的哥谭也有这样一座桥,那是通往大都会的唯一通道,去往太阳之子的都市的唯一方法,明日之都大都会。

  “走吧达米安,走过这座桥就可以回到现实去了,啧,我鞋带怎么散了”杰森含糊的说,达米安望着桥那头,忍不住踮起了脚尖,杰森拍了小孩的背,叫他拿着他的烟。

  达米安嫌弃的夹着杰森嘴里拿出来的大半支烟,杰森叫他先走,在桥那头等他,他系个鞋带就来,达米安感到不太对劲,但是想了想杰森确实是喜欢对生活上的小事操着鸡毛蒜皮的心,达米安想说“我等你”,可是见杰森真的弯下腰系鞋带,以为是自己想多了,他闭上了嘴巴,走上那座桥。

  他听见杰森在说着什么,“那座桥通往未来去往明天,罗宾,可惜了,在这里也挺好的,祖父祖母都在,还有罗伊”

  达米安猛地停下脚步,转过头看向站在哥谭边缘的兄长,可是他不受控制的往桥那头走去,直到桥的尽头,他手上的烟向前飘去,蜿蜒出一条通往未来的小路。

  他的兄长站在桥的那头,遥遥的看着他,把他抛弃在去往未来的路上,随后杰森后退了一步,转身消失在哥谭包裹的浓雾之中。

  达米安想冲着他的兄长喊为什么骗他,为什么不和他一起走?留在这里就意味着死亡。

  死亡是什么?是再也握不住的手,是曾经说不出口的对不起,是不可挽回,是诀别。达米安经历过死别但是他没想到他还要接受兄长和他的生离。命运发端于兀尔德,被丈量与贝露丹迪之手,最终必然被裁割于诗蔻迪的剪刀下。

  杰森和达米安被塔利亚连在一起的命运被剪断了。

  

  

  电话响了,布鲁斯已经不敢接起电话了,他掏出手机,迪克打来的,他用了很大的勇气接起电话,“布鲁斯,达米安醒了!”

  达米安醒了?他的脑子不知道理解这几个字,他在脑子里费解的一字一字拆开,惊恐的看向手术室,提姆已经不顾一切的扑到了手术室的窗口,杰森经过抢救的心脏在变慢,心电感应的曲线慢慢变成一条线,医生仍然不放弃,在奋力抢救,可是医生对视之间,互相之间轻轻摇了摇头。

  提姆握紧手掌,低声祈祷着什么,布鲁斯能感到这个孩子在颤抖,如同被飓风吹散了羽毛,整个人都在哆嗦。

  最后,那道线最终成为了一条直线,如同一条平坦的路,提姆知道那是达米安回家的路。

  布鲁斯感到了不真实,那尖啸的风、那扑面而来的天、那旋舞的云,好像此一刻时间就在身边飞速的流逝,岁月荏苒,鬓边的白发变得漆黑。杰森最爱的人,布鲁斯从不怀疑是自己,杰森为他做了很多事,但他不知道,因为蝙蝠侠觉得做这些事都是应该的,蝙蝠侠是个战士,他需要付出的……只是心底里那点小小的温软,从此坚硬如铁。

  布鲁斯脑子一片空白,脸上的肌肉全部松弛下来,一个人不论多好看,难过的哭起来都是丑的,布鲁斯捂住脸,泪水把睫毛打湿的一片一片全都糊起来,发出痛苦的哽咽,提姆塌下肩膀,深呼吸颤抖着声音说要把他的兄长带回哥谭。

  

  

  迪克在压制达米安,说让达米安去休息,达米安醒了,作为达米安最喜爱的兄长迪克非常高兴,但他还是严肃着脸催促小朋友赶紧去休息。

  “陶德呢?我要见他”达米安还记得对方埋进浓雾的脸明明暗暗,晦涩不清,却带着轻松的笑意送他走。他急需确定陶德的安全。

  “小翅膀和蝙蝠侠出去出任务了,有B在不会有事的”作为家族里的长兄对着父亲有着不一般的信任,哪怕提姆一脸难看的坐着康纳去支援了。

  话音刚落,蝙蝠洞的通讯被接通了,迪克疑惑的听着提姆的声音,“我知道达米安醒了,现在让他去休息,迪克”提姆的声音沙哑,带着时不时微重的喘息,和牙关打颤的古怪。

  迪克催促小孩赶紧的,达米安却站在一边没有动静,“我没事,发生什么事情了?”达米安先一步感觉到不对劲。

  “去楼上休息,达米安”提姆几乎下达命令的和这个一直和自己不对头的兄弟说话,就在达米安暴起和提姆吵架说不要命令他的时候,提姆轻轻的说,“就当我求你了,达米安”

  达米安沉默了,他看着迪克,迪克示意他去休息,等到达米安的身影消失在洞口的时候,迪克打开了屏蔽仪,以防小孩偷听,打开监控确认达米安在房间里,迪克没想到达米安会入侵监视网的可能,迫不及待的问“发生什么事情了?提米”

  提姆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哭腔和哽咽,“迪克,杰森死了”

  迪克如遭晴天霹雳,他茫然的问“小翅膀不是和B去出任务了,我看过那个档案任务,根本不可能会伤到杰森和布鲁斯”

  “杰森被布鲁斯带去了埃塞俄比亚,在他死去的地方被布鲁斯逼问死亡过程,然后……杰森自杀了,现在达米安死而复生”提姆话说的简洁,迪克立刻明白了全过程,那一刻他脊背发凉,头脑发晕。

  “杰森用了某些手段换回了达米安”迪克喃喃说出他的推断,他用力把脑袋撞向桌子,发出响亮的哽咽,“布鲁斯他怎么会……?他怎么能……”迪克知道为什么把小孩赶到楼上去了,这不是达米安能承受的,他也不应该承受敬爱的父亲为了他逼问自己死而复生的儿子死亡过程,而杰森选择自杀离开他们来挽回达米安。

  杰森挽回了达米安,杰森放弃了达米安,放弃了布鲁斯,放弃了一切去死了,明明布鲁斯还能有别的方法,布鲁斯认为杰森能挺过去毕竟他之前还询问绿箭和超人死亡经历,谁能想到这是压死杰森的最后一根稻草?

  迪克听到脚步声,警惕的回头,看到小孩带着兜帽站在阴影里,“我见到陶德了,他带着我走出了那座城,自己留在了那座城里”小孩努力掩饰自己的痛苦的粗粝剧烈的呼吸。东方故事里有一句话很合适,抛开故事本身不谈,只是那句话从字面意思来讲很合适的一句话,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

  “联系黑暗正义联盟”达米安说,“我去联系母亲”

  

  “达米安,你知道拉撒路之池只能治疗人的肉体,无法死而复生”塔利亚的声音轻柔,“杰森的事情我知道了,他是一个奇迹,但这次不会再有奇迹发生了”

  扎塔娜伸手去摸索杰森伤口,半晌她摸出一张干硬的纸,扎塔娜沉默的把那张纸递给布鲁斯,布鲁斯接过那张放在胸口的纸,那是一张全家福,没有杰森的全家福,杰森把他放在离心口最近的地方,血糊着所有人微笑的脸,迪克发出痛苦的嘶吼,达米安攥紧了杰森的衣摆,布鲁斯把那张照片揉碎了,意识模糊的说“不会再有全家福了,Jay”

  “致命伤不在这里,这是离心口最近的地方,杰森利用这段濒死的时间去了那座城带回了达米安”扎塔娜解释,“大种姓的魔法,交换了彼此的代价,达米安活着,杰森死去了,杰森是自愿交换的,目前来看没有什么方法能让杰森活过来了,他会一直留在那座城市里”

  首席法师叹息着看着站在她面前的人,怜悯的说“节哀吧,布鲁斯”

 

  杰森把达米安送走后开始在城市里找地方住,他摸进自己最喜欢的一个安全屋也是最像家的那一个里准备长长的睡一觉,结果门刚开,罗伊带着流泪狗狗头的表情蹦过来,给杰森一个深深的拥抱,杰森没有说话,罗伊紧紧抱着他,“小杰鸟!你怎么死了啊,我就知道蝙蝠侠又欺负你了是不是,没关系现在有我保护你了,不用害怕了小杰鸟”

  “罗伊,你抱的太紧了,而且这是我的安全屋”杰森狞笑着抄起地上的枕头,给罗伊一个暴击。

  “过分了啊小杰鸟”罗伊干脆在安全屋里跑起来躲避杰森,然后一个飞扑和杰森又来个深情拥抱,“有什么打算吗?小杰鸟?我打算在下面开一家书店或者咖啡店,到时候也够养活我们两个了,希望奥利弗记得给我烧钱啊。”罗伊哭丧着脸说。

  原本他还活着的时候很叛逆的和奥利弗嘴犟,说自己有手有脚的,我可以在下面打工养活自己,原本他还说可以在下面啃老,啃奥利弗祖宗的老,但是毕竟是奥利弗的祖宗,和他这样的小辈没什么关系。现在养了小杰鸟,罗伊花钱一向大手大脚的,还是要找个营生了。

  杰森无奈捂着额头,“你还是老样子啊,罗伊”要杰森去找托马斯要钱杰森干不出来,总不能他还找祖父要钱吧。

  “我们两个人要好好生活啊”罗伊试探着说道,他知道杰森是怎么来到这里的,现在只能由时间来治愈杰森心上的伤口,这个任务就只能交给他自己和硬要加入进来的军火库。

  “对”杰森看上去没什么异样,平静的好像没被蝙蝠侠逼问过。“所以死的头天晚上要托梦要求可以拒绝吗?我不想托”

  “不能欸,这个规定确实很讨厌,还要雨露均沾,这里托梦的硬性要求是思念,思念传到城市,城市也很烦的。”罗伊说,“反正只是去晃一晃,你就到蝙蝠侠梦里转一圈就好了,只有这一次是强行规定的,以后就由你自己了,现实和这里的时间流逝是不同的,对你来说是头天,其实已经过去六个月了,刚好这一天晚零点过去”

  杰森知道为什么今天晚上思念最深了,他死而复生的时间也是隔了六个月,估摸着是他们一群人蹲在他尸体旁边等他复活没等到,这才睡觉。

  “啧,就不能只托梦给小红吗?”杰森咋舌道,弯下腰开始收拾羽毛乱飞的安全屋,罗伊帮忙收拾被子。“他们想什么想,反正死了也要见面的,啊,蝙蝠侠他们是要去天堂的,确实和我碰不上”

  

  

  蝙蝠侠垮了,按理来说垮掉这个词和蝙蝠侠亳不沾边,但是布鲁斯支撑不住了,每天晚上的蝙蝠侠是迪克假扮的,但是迪克有自己的巡逻领地,不可能长时间待在哥谭,红罗宾则是沉默着拒绝,罗宾时不时在哥谭上方巡逻,甚至前几天还回了中东。

  可是那天晚上,他们积聚在冰棺旁边,看着好像睡着的杰森,期待他能睁开眼睛,一直到零点过去都没有反应。

  那一刻他们知道,杰森真的离开他们了,达米安握着杰森的手慢慢蜷曲,握拳,骨节发出轻微的爆响,他紧紧地握着,不敢松开兄长的手,他想那是多可怕啊,死亡看不见,也听不见,如果没有人握着杰森的手,那个笨蛋会觉得这世界上只有自己一个人,一片漆黑里……只有自己一个人。说不定陶德会吓得哭泣,毕竟他的兄长确实是一个感性的人,世界和他之间唯一的感知,只是从达米安自己手上传过去的温度。

  布鲁斯在等到杰森没有醒的时候摇摇晃晃上楼去了,只是躺在床上发呆,他想着自己的二儿子,过去的点点滴滴回忆还不够将来几十年回味,太少了啊,除了悲伤苦痛就是争吵不理解,偶尔的温暖最后也被一张全家福覆盖。

  我怎么总是让你受到名为爱实则伤害的痛苦,为什么你回到我身边做出的努力我都视而不见,现在还要让你为我任性的行为付出代价?

  哥谭在下雨,所以布鲁斯的梦里那也是一个雨夜,满世界的沙沙声,风冷得叫人骨节一寸一寸地凉透,布鲁斯打着伞站在桥的对面,面前的道路上没有车来往,对面酒店的台阶下,一身黑色西装的杰森打着一柄黑色的大伞。杰森看着他的眼睛,蓝绿色的眼眸在灰色的天气里是唯一的亮色,没有一丝表情,带着拒人千里之外的疏远。布鲁斯忘记他们这样对视了多久,终于在一次绿灯快要结束的时候,他踏步踩在雨水里,走向与布鲁斯背向而驰的道路。

  布鲁斯猛地回神,他跑过桥,不顾哥谭湾漫上来的潮水,他喊着杰森的名字,去抓那个黑色的身影,浓稠濒死的白雾里是胃液里无色透明的花蝴蝶,蝴蝶扑哧扑味振翅欲飞。是胃酸里向北飞行的透明蝴蝶。

  杰森消失在哥谭的浓雾之中,至始至终没有和布鲁斯说一句话。

  

  杰森话唠的出现在了提姆的梦里,很是心虚。他的弟弟在看到他的一瞬间流露出了愤怒,“杰森!你应该和我商量一下的,布鲁斯他是个混蛋,我也是个混蛋,但至少比他们都好吧!你这么一言不合的就去死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啊?”

  杰森在最后一声“啊?”中失去自我,连忙凑上去给小红鸟一个抱抱,最后好说歹说的平息他的怒气,最后时间他才想起一件求人帮忙的事情,“提姆,记得多烧点钱!”

  在达米安的梦里,杰森才刚反应过来就被达米安拉着跑,杰森打量了一下四周才发现达米安本来就在做梦,还是噩梦,正是那一天他骗达米安独自一人过桥的场景。

  他挣脱达米安的手,可是达米安死死钳着他他的手,杰森只好抛下一句“好好活下去,哈比比”就强行挥散了达米安的梦。

  杰森差点被罗伊创的吐出来,罗伊抱着他在床上翻了个身,阳光从百叶窗透进来,今天是个好天气,是杰森死后的第一天,美好的开始。

  ———————

  是甜文,热泪盈眶,没有虐杰森就是好甜文。

评论(35)

热度(1311)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