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烛天南

午梦千山,春山可望

【allJay】牢不可破的家族(1)

预警:ABO设定,大概是甜饼吧,后续大概会有强/制/车。牢不可破的家族就像美丽卡牢不可破的联盟一样【狗头】很干巴,设定很乱。

  #不爱看的可以直接走,不要在下面说一些我不爱听的话,我真的会删。也不要说我每次只知道埃塞俄比亚,全家福什么的虐点,我是土狗我爱写,你不爱看可以走。

# 蝙蝠侠大写的OOC!所有人都OOC!感觉被喂屎的赶紧跑!跑不掉的别怪我直接喂到你嘴里。

#内含AA向,OA向,AO向,时间线是没错!达米安之死的第二次埃塞俄比亚之行之后。(我是土狗我爱写)

  杰森在搞一个大的,提姆灵敏的感觉到杰森在憋着一口气。蝙蝠侠也察觉到了,沉默的黑暗骑士在蝙蝠电脑上列下一个个计划。但是他们都在等待,等待杰森爆发的那一天。

  杰森是家里的唯一一个Alpha,除了恶魔崽子还没分化之外,而按照普罗世界观,Alpha是支配者和领导者,对于Omega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以杰森的脾气搞出啥他都觉得很合理,提姆吨了一口咖啡。但是杰森最近已经很收敛他的脾气了,他甚至愿意回到韦恩庄园和阿福聊天喝下午茶,虽然杰森又不理布鲁斯了,估计因为达米安的事情又来了一场拳脚斗争。

  嗐,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五十八天他们在吵架,剩下的那一个星期杰森不在哥谭,提姆合理怀疑那一个星期是杰森的易感期,杰森出去“觅食”了,不知道是哪一个可人的Omega夺走了他兄弟的眼神,任由提姆发际线上移了5毫米都没能找到那个令人嫉妒的Omega。

  以前他怀疑杰森是个性/冷淡,现在发现他只是对他们性/冷淡,提姆曾经亲眼目睹迪克故意在发/情/期钻进了杰森的安全屋,然后是被窝,杰森惊吓的像一只炸毛的长毛猫,忙不迭的但是淡定的给自己一针,迪克抱住他的大腿,解他的裤腰带,去扯他的大腿带,杰森被迪克吓得人都哆嗦了一下,原地狂跳试图甩开迪克。当时提姆连忙通知了蝙蝠侠,叫他注意点迪克,别让迪克到时候一时冲动把杰森彻底标记了……

  听到消息的蝙蝠侠听到这个消息眉头皱的能拧着一只苍蝇,孤A寡O共处一室,成何体统?迪克也真是的,一个发情期的omega很危险的,啊不是,杰森很危险啊。蝙蝠侠一甩披风,落在杰森的窗台上的时候,杰森正淡定的看书,迪克在他身上扭成一根麻花都没引来他的一点注意。蝙蝠侠看到迪克后颈的腺体被咬了,一个临时标记能让这个发/情的Omega好过一点。

  

  后面被P了,去jj的去jj,去wb的去wb,我都没写什么瑟瑟?

评论(86)

热度(906)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