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烛天南

午梦千山,春山可望

【Jason中心】谁是我的新郎~【中】

  突然发现小甜饼的几篇文章除了全家福都没有下文,赶紧补上,可能过不了审,写完了中,还有提米,布鲁斯以及可能会有的丧钟没有写了【掰手指】

  很是ooc,算是一个大家都很好的世界里发生的沙雕故事。

  

7.

  达米安的头发刺的杰森脖子痒痒的,两个人在被窝里过了几招,把床褥折腾的不成样子,最后达米安技胜一筹,把杰森按在被子里,趁着杰森狂咳约旦花的功夫,把二哥压在身下。达米安依旧居高临下的俯视,傲慢的松石绿眸子低沉情欲的浓黑,年轻的暴君眼窝深邃,眉眼凌厉,轻轻喘着气,垂下头来嘲弄地看着他的猎物。手指不知轻重的掐着男人的肌肉,垂怜般地舔吻杰森眉眼和脖颈和嘴唇,牙齿在每一寸掠过的皮肤上留下肿胀的红痕。


8.

  达米安难得温柔的亲吻兄长的嘴唇,杰森半眯着绿色的眼眸,凶猛的野兽暂且收敛了他的凶性,在床头小灯的暖色灯光下,近在咫尺的那张脸已经长开了,达米安和布鲁斯长的很像又不像,达米安只看上半张脸很有塔利亚和雷霄古的轮廓,眼窝深邃,松石绿的眼眸失温冷漠,小时候他的眼睛圆溜溜的幼态,长开了就不一样了,眼角狭长飞红。但是合起来看和布鲁斯就有很多相似的朦胧感。

  然后杰森剧烈的咳嗽起来,达米安僵硬着直起身,看向躺在他身下的兄长吐出的约旦花。


9.

  死一样的寂静,然后达米安抿起唇,杰森看着自己手心里的约旦花又看了看达米安,绝望尴尬的说“没事,兄弟之间的吻,我去找找雷霄古和塔利亚”

  看到小孩有些发红的眼眶,杰森头疼的要死,他一直以为达米安喜欢迪克,毕竟这小孩很听迪克的话,也愿意受迪克的管教,结果这小孩就在今天给他来了这么一出,他就不该听罗伊的来找达米安,直接去让雷霄古和塔利亚来一下不就好了,见鬼!holy shit!

  “……”杰森推了推骑在他腰上的达米安,示意他下去,慢慢从达米安身下游出去,“我懂了,你是不是想要哥哥们亲亲你啊,赶紧去找迪克和提姆去吧”杰森胡言乱语,努力不给小孩增加心理负担。

  “我不是小孩了”达米安扯住杰森的衣领,粗鲁的吻他,倒像是撕咬,杰森被他弄得也恼了,两个人在床上翻滚,达米安掐住他的后颈,愤怒的咬他,杰森一摸,一个深深的牙印在渗血。 

  “fuck you”杰森咆哮着鲤鱼打挺,去揍达米安,这下不把达米安当成小朋友了,他要好好让达米安接受哥哥爱的暴揍。

  “正在操”达米安说。


10.

  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外的老管家敲门,“达米安少爷,老爷在找您”

  杰森喘着气,花瓣在他喉咙里上下飘荡,时不时给他带来窒息感,他咬住自己一只手虎口,吞咽下喉咙里的声音,他红着眼眶转头去瞪骑他的达米安,“滚下去”杰森小声的吼他,发泄的去扯扣在床头的手铐,手铐拷住他的另一只手。

  “知道了,潘尼沃斯”达米安不露声色的回答,给杰森来了一下猛地。杰森猝不及防,闷哼出声。


11.

  杰森慌不择路从窗户一跃而下,提着自己的随手抢来的裤子,液体顺着大腿往下流,他随便擦了擦,呼唤罗伊。

  “他妈的,早知道这样,还不如给他口一个了事,现在呢我还在吐约旦花,不是达米安那就是雷霄古和塔利亚”杰森唉声叹气,就像被骗色的可怜女人,他感到股间一片泥泞,不太舒服。

  罗伊听着他的抱怨,挑高了眉毛,“哦?”

  “……什么时候了,你还想这个?”杰森看了一眼罗伊,额间青筋乱蹦。

  罗伊笑着拉开拉链,“是小杰鸟的话,我都可以”


12.

  蝙蝠侠警觉的查到了刺客联盟的漏洞,他发现恶魔之首和恶魔之女乘坐的私人飞机降落在哥谭机场。

  恶魔之女向着站在机场蹲守他们的布鲁斯·韦恩露出一个微笑,她绿色的眼眸是世界上所有绿宝石都比不过的瑰丽,危险而冷漠,和她父亲如出一辙。

  布鲁西宝贝深情的上前拥抱塔利亚,“亲爱的塔拉,你来哥谭都不和我说一声”布鲁西宝贝撅起嘴,抱怨道,他殷勤的蓝眼睛注视着塔利亚,仿若星空。

  塔利亚笑而不语的抚了抚垂在肩上的黑发,“吾爱,好久不见,达米安还好吗?”

  “达米安成年礼你都没有来,他很难过母亲的缺席”达米安成年礼你都没有踏进哥谭,现在又为了什么进入我的领地?布鲁斯把眼神放在雷霄古身上,塔利亚一手挽着她的父亲,雷霄古冷静的注视自己的学徒。他只把眼神放在布鲁斯身上一会,然后拍了拍女儿的手臂。


13.

  夜晚是蝙蝠侠的时间,蝙蝠侠向着红头罩的定位而去,阿福告诉他昨天杰森回来过,来找达米安,他审问过达米安,在杰森的问题上,达米安展现出非人的灵敏度和撒谎能力,蝙蝠侠知道达米安长大了会有自己的秘密,但是在杰森的事情上,他也绝不让路。

  雷霄古和塔利亚是杰森喊来哥谭的,红头罩有什么目的?

  蝙蝠侠落了下来,看见他的儿子花蝴蝶一样扑进塔利亚怀里,他知道他的儿子对塔利亚有依恋,沉迷于母亲的温暖,然后杰森拥抱塔利亚,他的手环在女人的腰肢上,最后深情热吻塔利亚,如胶似漆。女人黑色的头发如水一样在红头罩的红色护腕上流淌,像红海里的藻荇纵横。

  “……”蝙蝠侠。


14.

  一吻毕了,看到蝙蝠侠红头罩冷笑着套回头盔,肩膀耸动,好像在笑?塔利亚拥抱他,轻拍他的背,杰森摇了摇头然后开始解开外套扣子,对着塔利亚敞开外套的一面。

  蝙蝠侠以为是军火或者暗器,警惕的看着他们,捏紧蝙蝠镖,然后塔利亚拿出了……一只口红,还有眼线笔等等。

  “……”万万没想到杰森的小口袋里是塔利亚的化妆品。

  塔利亚对着杰森的外套,开始补妆,蝙蝠侠合理怀疑里面有一面镜子。光彩照人的塔利亚向他走来,女人穿着一件绿色长裙,这会让人想起生命的澎湃,沙漠里的绿洲,可是塔利亚轻轻笑起来只会让人想起猎豹绿色的眼眸,虎视眈眈的危险且具有吸引力。

  塔利亚伸出手抚摸蝙蝠侠的脸颊,摩挲他露在夜风中的下巴。“吾爱,好久不见了,不用那么紧张,我们只是被他的思念呼唤而来的。”

  蝙蝠侠冷硬的下巴简直和他的脾气一样臭,他冷漠的仰起头躲开塔利亚的触碰,看向杰森身后站立的身影,沉默傲慢的绿眼睛在夜间平静的注视着他的儿子。

  雷霄·奥古,恶魔之首注视着一切。

  “……”杰森小声说了些什么,他的战术靴在地上不安的摩擦,踢开碎石,就像罗宾曾经踢开脚边的螺丝帽。

  然后他就看见“平等”注视万物的恶魔之首轻轻低下了头,侧身聆听杰森的小声“抱怨”。


15.

  杰森只好摘下头盔,甩了甩湿漉漉的额发,与雷霄古对视,杰森扭过头挑衅的看了他一眼,蝙蝠侠顿感不妙,杰森要拿什么招式对付他的老父亲已经不重要了,反正会惹他生气,蝙蝠侠居然没那么激动了,他心累的看着他的二鹅子,现在他是无敌的了,没有什么能让他气到头脑发懵。

  杰森一抬头,圈住雷霄古的脖子,恶魔之首停顿了一下,在适应杰森碰到了他的致命之处之后,才对杰森吻他做出反应。

  那就是……没有反应,他对杰森吻他接受良好,杰森哼哼两声,对雷霄古没有回应他表示不满,他用眼神示意雷霄古来气蝙蝠侠啊。

  雷霄古在心里叹了口气,看看这只小鸟,但是恶魔之首勉为其难的同意了杰森的要求,他单手捏着杰森的两颊,加深这个吻。杰森感觉自己像一只被提着脖子的鸡,翻着白眼的舔了舔雷霄古的嘴唇。

  蝙蝠侠……蝙蝠侠在爆炸。

  

16.

  每当他以为杰森已经把他气的多活几十年的时候,让本就沉默的老父亲气的能晚上对着镜子骂一晚上自己的时候,他都不会想到下一次杰森又能整出一些什么活。

  蝙蝠侠:创死我算了。

  蝙蝠侠怒极反笑,他站在杰森面前,硬生生的把杰森从雷霄古身上撕下来,他捏着杰森的后颈,他脱去黑手套,摸到杰森后颈的齿印,他内心比对了一下,惊奇的发现和达米安的牙口痕迹比例一致。在一联想达米安……他感觉更生气了,杰森是命里犯奥古吗?

  杰森像一只在外面找了新铲屎官然后被自己的铲屎官抓包的猫,骂骂咧咧的过来挠蝙蝠侠的脸。

  “你真是中用了,杰拉德”蝙蝠侠讽刺的说。蝙蝠侠不愧是以人类之身并肩神明,单手把一个180磅的壮汉提起来让他站好

  杰森:国际友好手势*

  “他的年龄够做你的祖父了”蝙蝠侠冷笑着说。

  “他就是我祖父”杰森叫嚷着,“塔拉是我妈妈”

  蝙蝠侠感觉自己的血压在飙升,额前的神经跳的就像100个氪星人在砸瞭望塔,甚至比这个还严重,他现在对于超人的战损都已经能心平气和的叫联盟主席去写报告了,吓得超人的小卷毛都和巴里哈尔一起跳起来了。

  “Sugar mummy吗?”蝙蝠侠说,现在他居然诡异的平静起来,他看了一眼杰森的腿和屁股,“别逼着我在这里把你扒光揍你屁股,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杰拉德”

  “……你不能像小时候那样扒光我,死变态”杰森骂完这一句,识趣的闭嘴了,他眼神示意雷霄古和塔利亚赶紧走,现在他不吐约旦花,杰森咳了两声,他趁着蝙蝠侠和他们对峙偷偷看了一眼,是绿山茶。

  蝙蝠侠转身看了他一眼,把披风解下来,披在杰森身上,就好像以前小罗宾冻的瑟瑟发抖他的动作一样。

  “该回去了,杰拉德”蝙蝠侠皮笑肉不笑的说,他的语气平和令人胆寒,这个小混蛋该有一些教训,他要狠狠揍杰森的屁股。

评论(76)

热度(903)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